他先改掉他自己的個性啦!整個國民黨沒人像他那樣,輸不起! 沒風度! 脾氣又差!老是用首富的姿態面對選民,跩什麼跩啊?回去當他的大老闆吧,政治不適合他!郭台銘是在裝傻嗎?到現在還聽不懂正藍軍講什麼?好啦,以後都不會投給你啦!夠清楚了吧!回去當大老闆吧! 別再肖想我們選你當總統了!韓國瑜就算輸也是這一次,郭台銘永遠都會輸!
prettyguy wrote:他先改掉他自己的個性...(恕刪) 我真不知道郭董現在有什麼資格在批評國民黨?初選選輸了,說好的全力支持勝出的人,當作沒說過!?現在退出國民黨後,一下子穿民眾黨背心,要人支持民眾黨,一會兒又變成親民黨的服裝說要投親民黨?他有在尊重這幾個政黨的黨員跟支持者嗎?政黨政治他到底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