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道「河川地」和「浮覆地」差在哪裡,但只要不是在橋樑基柱附近,把河挖深一點不是比較好嗎?只要有管理,挖河川的時政府有A到點費用,別挖到會影響安全的地方就好了!難不成大家都去河裡游泳,還分為幼兒河、成人河,還有人怕河太深?
從農舍違法違建、跟台糖便宜租地辦貴族學校、炒豪宅、逃漏稅440萬、被黃國昌爆料盜採砂石,可以看出韓氏夫婦從頭到尾就不是所謂的庶民,其實他們在做的事情,就是深刻展現幾十年來,台灣地方派系長期以來從人民身上吸血、違法濫權的貪婪樣貌,這樣的台灣政治寄生體,自稱庶民,苦民所苦,如此噁心,實在是讓人聽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