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mine1212 wrote:我是一個公家機關的...(恕刪) 看完了,覺得很傳神沒關係啦樓主,每個人都有自己信奉的東西即使是信奉的是髒東西民主國家還是要包容他們我們要唾棄的是『髒東西』還給那被蒙蔽30%光明的台灣就好像,您的孩子不爭氣您還是會替他找出路一樣包容那30%他們也是受害者把眼光放在明理的那40-50%的中間選民吧~~~台灣加油~~~
通常啦...指責別人的祖宗十八代...是會導致天怒人怨的~~~而你批判的對象更甚於此...等同是在譴責別人的神佛信仰...這樣肯定會招來人神共憤的啦~~~簡單說...別去質疑別人心中的神...這樣對自己的家庭和諧沒幫助~~~
你不用理他阿光說賣台就覺得好笑這種長輩我有阿 不過現在都要轉投國民黨了國民黨那些老A 都可以去退休嘞 看了就厭煩民進黨早就不以前他們支持的那個政黨啦有事都拿光頭 阿九 來坦爽事都是自己的功勞我覺得就是我們自己把民進黨寵成這樣 他們才這麼肆無忌憚一般來說 假如在工作上 以民進黨的態度 他就是老闆的兒子 皇親國戚 才能這樣說 都是別人的 甘我屁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