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刪文刪文刪文刪文

minemine1212 wrote:
我是一個公家機關的...(恕刪)


看完了,覺得很傳神
沒關係啦
樓主,每個人都有自己信奉的東西
即使是信奉的是髒東西
民主國家還是要包容他們
我們要唾棄的是『髒東西』

還給那被蒙蔽30%光明的台灣
就好像,您的孩子不爭氣
您還是會替他找出路一樣
包容那30%他們也是受害者
把眼光放在明理的那40-50%的中間選民吧~~~
台灣加油~~~
我一直認為那些所謂"鐵桿藍"、"鐵桿綠"的老不死

只要還沒死光

台灣的民主永遠只是在玩家家酒

柯猴有比兩黨高尚?這種操作手法..嘖嘖 !
不齒國民黨這個無能的政黨,執政這麼多年,還沒把台灣賣掉,真是對不起他們根深蒂固的思想。
你講太多了 !!

其實你只要 po 一句就可以打敗他了 !!

陳幸妤 : 民進黨哪個人選舉沒拿我爸錢 .....

minemine1212 wrote:
我是一個公家機關的...(恕刪)

馬英九只能拍板買軍火

沒辦法拍板買火車

所以下次還是請菜政府買 M1A2當客運吧

怎麼撞都沒問題的
通常啦...

指責別人的祖宗十八代...是會導致天怒人怨的~~~

而你批判的對象更甚於此...

等同是在譴責別人的神佛信仰...

這樣肯定會招來人神共憤的啦~~~

簡單說...

別去質疑別人心中的神...

這樣對自己的家庭和諧沒幫助~~~

minemine1212 wrote:
我是一個公家機關的...(恕刪)
令尊只有一句話講到重點「過好自己日子最重要」看見政治請閉眼
你不用理他阿

光說賣台就覺得好笑

這種長輩我有阿 不過現在都要轉投國民黨了

國民黨那些老A 都可以去退休嘞 看了就厭煩

民進黨早就不以前他們支持的那個政黨啦

有事都拿光頭 阿九 來坦

爽事都是自己的功勞

我覺得就是我們自己把民進黨寵成這樣 他們才這麼肆無忌憚

一般來說 假如在工作上 以民進黨的態度 他就是老闆的兒子 皇親國戚 才能這樣說 都是別人的 甘我屁事啊


他講不過你只好亂貼圖了,他應該有去參加喜樂鳥的顧台灣演講吧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