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tian wrote:轉貼此新聞絕非挑事,這是 是非榮辱中華民國台灣,這麼幾十年來,不能發展到最後,被一撮渣任意言語蹂躪。該有個 「重建」大是大非,共同價值的時候了...(恕刪) 相較老馬被你們罵的,這算小兒科吧,標準可別變來變去。不過,黃安的賭注也太大了吧。
Leetian wrote:轉貼此新聞絕非挑事...(恕刪) 綠營平時怎麼辱罵藍營,你看不到嗎?另外當年綠營爭取阿扁保外就醫時,統一口徑說有助於藍綠和解,結果阿扁保外就醫後呢?當年高雄世運,綠營說不要批評,要一致對外,結果後來的聽奧和花博呢?刮別人鬍子前,請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