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宜蘭農舍越蓋越好嘛~

絕大部份是來自台北的消費者,只會再多不會再少。
abcpanadol wrote:
周邊還都是農田, 原本就可以蓋農舍,
只是放農具的地方, 不必蓋那麼講究


說對了一半

的確農地符合面積大小的是可以配蓋的

但....法規也寫得很清楚.....<農舍>能蓋多少地坪&限建高度

另外....農舍是不能蓋硬體圍牆的~而<農舍>跟<農具間>的法規定義規範也不同喔~

農舍還要能說明拿來農用...所以涼亭/景觀台之類的也過不了(請參考蘇大院長案例), 水池可以說是拿來養殖魚類的呼嚨過去

當然啦....這些....我們公務員查驗發照時都沒看到/也不會先蓋好讓你去驗(須二次施工)

....除非....有人檢舉~!!
李登輝時代要鬆綁法律時
就很多人說會有這種結果
但是偉大的政府說不會
反正政府騙人是合法的
政客騙人是家常便飯
這是上下交相騙的詐騙島
中央有林主委
最高民意機關 立法院有蘇院長

農民要翻身啦
搞不好是連保存登記都沒有的違章......

之前遇過一堆吵房產繼承的
吵了一大串,結果去調謄本看才知道
根本是父親輩的在田上蓋的房子
是沒有建照、沒有使用執照、沒有辦理登記的違章

所以也不一定是蓋在田裡的就是農舍呀
搞不好是違章哩

figo1958 wrote:
絕大部份是來自台北的消費者,只會再多不會再少。(恕刪)


沒錯

都是they的錯


沒那回事 wrote:

沒錯

都是they的錯



must be~啊

御風行NSG wrote:
說對了一半的確農地...(恕刪)

的確農地符合面積大小的是可以配蓋的

但....法規也寫得很清楚.....<農舍>能蓋多少地坪&限建高度

另外....農舍是不能蓋硬體圍牆的~而<農舍>跟<農具間>的法規定義規範也不同喔~


謝謝指點
農地蓋了一堆農舍,家庭用廢水是如何排放的?
直接排放到稻田裡循環再給人吃下肚嗎?
好一幅富裕農村的景象,
是該將宜蘭經驗推廣到全國。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