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PON wrote:就他的學經歷來說他...(恕刪) 捷安特: 台灣一個工廠,年產100萬台,台灣員工數1100人 (google)大陸5個廠:年產500多萬台台積電: 台灣8~9個廠, 絕大多數產能在台灣,台灣員工約4.3萬 (google)只用台灣人,不用外勞,專利數僅次於鴻海大陸一個廠,今年才要再增加一個...這兩個公司都是幾十年打拼出來的成績,產業發展有其軌跡、市腸胃納,好像不是說短期內要有1000家捷安特就出得來另外還有經濟規模的因素
wkh2006 wrote:黃國昌說,要在另一...(恕刪) 既不是 RD 也不是作業員有什麼資格選? 什麼身分選?他以為自己是皇帝選妃 還是地主分派奴工去哪塊地種田?別人辛苦賺錢繳稅他付出過什麼辛勞汗水有立場 以為 台灣該有什麼產業?冗員啊!
黃國昌有病嗎, 巨大機械(捷安特)一點都不小耶而且不要說1000家, 100家巨大的資本額就遠超過台積電了不懂經濟和產業發展, 不懂還裝種北台灣有個柯文哲就受不了了好嗎台灣連續幾任總統都還是法律系的, 直轄市長還是醫學系的麻煩這些學醫和學法的不要再搗亂台灣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