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秒買秒退蔓延 為人母的她po文想哭

拿鐵加糖 wrote:
https://tw...(恕刪)


這一輩跟下一輩從上一輩身上學到了對立而不是團結,的確該哭

整個台灣就在對立中到退走...

shiu65 wrote:
屁孩名言:「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做了什麼貢獻?」鬼
...(恕刪)

生個屁孩來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chiang:人願意把15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你.......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啊!

stephen yen wrote:
以前說大學生是知識份子
那應該是50年前的事情,那年代大學生真的是相對來說念最多書
現在頂多是滋事份子
說大學生真的最有知識,我寧可相信他們最具有政治敏感度與政治活動參與度

話說二戰時日本的大學生一開始是不會被徵兵的
志願入伍的人也是送去受軍官訓練
(我們的軍官學校日本叫士官學校)
直到戰況吃緊,差不多1944~45年才開始全面徵召大學生

話說李登輝與彭明敏就是那個時候被徵召入伍
李登輝乖乖去報到,新訓還沒結束日本就投降了
彭明敏在日本本土逃來逃去拒絕徵召
結果遇到空襲手臂被炸斷了

命運實在是很諷刺

shiu65 wrote:
為人母又如何?
屁孩名言:「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做了什麼貢獻?」


很簡單,請這些屁孩回到蠻荒生活,不要用水,不要用電,不要上網...
因為這些都不是屁孩的貢獻
就可以嗆這句話
怎有菜逼八被電的好慘喔

連我這個2xxx梯的義務役菜鳥都知道老士官(不用到士官長)在部隊的威望跟能力

雖然有一些老士官在日常生活看起來懶懶的.也不太管事情

出任務+關鍵時刻+照顧底下基層的弟兄可是比菜軍官可靠多了

一堆軍官只為了往上爬,本質學能差就算了還只會出一張嘴

更不要講有人竟然把少尉菜排拿來跟士官長比....快笑死了

講難聽一點啦..老一點的義務役下士如果遇到剛到部的菜鳥排長...如果菜排太爛又裝高手你看人家鳥不鳥你!?

要能影響營級也不用營士官長...在某些單位排副資歷都比營長大了,在我呆的排組裡只有營老資歷比我們排副老...

你有看過副連長幫排副站安官的嘛!?....你有看過旅級的砲砲要叫排副學長的嗎~?

所以有人一定沒當過"兵"....

現在很多年輕人...以為現實的世界是"照本宣科"的


這個....
弱弱的問一下
這一樓
不是在講秒買秒退的事情嗎
還是
我跑錯地方了
抵制有很多方法

那群人選擇了最爛的方法

為什麼不去買光別家的奶

那麼林鳳營的奶自然就會慢慢不見

更何況 頂新也只是股而以

假如以後法律說

你的四等親內

犯法

你也要捉去關

這樣好不好??


天上星星數不清 wrote:
那群人選擇了最爛的方法

為什麼不去買光別家的奶
...(恕刪)

那群人缺少新台幣~~
chiang:人願意把15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你.......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啊!
為什麼頂新這麼多產品!!但卻獨獨針對林鳳營???可以給我一個理由嗎????百思不得其解???

拿鐵加糖 wrote:
https://tw...(恕刪)


現在的情況 就算你人母可憐 味全員工在可憐

他們一定是擋我者死 滅頂優先

好像天蠶說的

與我作對的極少數極少數一定要死

跟以前歷史屠殺一樣 滅你九族 滿門抄斬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