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108472 wrote:兩年前進駐台北松菸...(恕刪) 想把大巨蛋拉進這局也找好點的理由為什麼紅點要撤出台灣?為什麼香港、大陸可以提出更好的條件吸引紅點?說白了,就是紅點看不起這個政府麻請紅點駐地台北,但台北又付出了什麼?就一個松菸?都發局說要打造不一樣的台北卻對建築的基本維護都沒有作為?台上的人打打嘴砲,台下的人各各高潮唉
ben108472 wrote: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紅點博物館是大巨蛋受害者,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覺得大巨蛋應出錢修。.(恕刪) 真是敢講!紅點是承租人,台北市政府是出租人出租的建物有任何的損壞理應由出租人先善修繕,再向造成損壞的人求償才對就算是遠雄該負責若是不能督促遠雄在短時間內修復也應先自行僱工修復後,才向遠雄求償而不是放著不管好一個一推五四三
dunhilldun5168 wrote:若是不能督促遠雄在短時間內修復也應先自行僱工修復後,才向遠雄求償而不是放著不管好一個一推五四三 剛剛電視看到說,幾天前記者打電話給文化局長,局長說不清楚,要去了解一下。記者過了半天再打給局長,就找不到人了!
dunhilldun5168 wrote:真是敢講!紅點是承...(恕刪) 本來就很敢講,又不是第一次出租人是台北市政府又如何呢?只要出包,台北市政府就不等於台北市政府了。舉例如下:1.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出了爭議後,馬上撇清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與台北市政府無關2.使用台北市政府的第二預備金,利用台北市政府名義發包,再利用台北市政府名義發表記者會的體檢報告,不代表台北市政府立場3.需要台北市政府最高主管簽字同意的悠遊卡公司董事,一出包,馬上就不歸台北市政府管紅點大概是不理解柯文哲市長新人新文化吧,凡出包的,都不代表台北市政府備註:管理員大人,這些都是客觀事實,甚至都有影片可調,這麼離譜的事情,台北市市長可以做,網友不可以評論嗎?刪文的標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