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大家是否要向國內航空公司表達要求淘汰ATR-72客機


青鳥1995 wrote:
ATR72的飛機生產...(恕刪)


安全不等於適合惡劣天候

畢竟FAA不太可能用適合極端惡劣天候飛行做為ATR-72的適航標準
偏偏台灣以及台灣海峽的天候經常是很惡劣
hn1271n wrote:
ATR-72客機:沒有自動除冰系統.沒有風切警告系統(沒記錯的話).抗風能力不佳.輪距窄落地時要很小心,連飛過ATR-72客機的機師都承認這是一架適合在"太平盛世"飛的飛機
老實說這種飛機根本就不適合再經常出現惡劣天候環境下的台灣飛行嘛..(恕刪)


你的資訊經常都錯很大
冒昧問一下...資訊來源是哪?
ATR-72沒除冰? 我笑了...
如果你的資訊來源是wiki跟網路...恩, com'n you serious?
我就在風雪內搭過ATR-72, 沒de-ice? 那我搭的是啥?
ATR-72要被淘汰? 說出來聽聽替代產品是啥?

flymousetw wrote:
ATR 的確有 De...(恕刪)

ATR-72好像要用人工方式開啟除冰系統開關 不是電腦自動除冰

hn1271n wrote:
ATR-72好像要用人工方式開啟除冰系統開關 不是電腦自動除冰
...(恕刪)


鍵盤飛航專家 判定完畢

我強烈懷疑你對民航機除冰的概念zero....

否則說來聽聽什麼叫自動除冰 什麼叫手動除冰

好讓大家笑笑

劉肯尼 wrote:
鍵盤飛航專家 判定...(恕刪)


肯尼大,你直接把你的執照拍照貼上來打他臉就好了啦

飛機製造商生產一架飛機,難道只會在晴空萬里天氣狀況很好的條件做測試嗎?
北美、歐洲那邊的冬天惡劣天候也比不上臺灣的颱風天嗎?

還有,我自己承認,看這人提供錯誤資訊誤導人有回報他了XD
諒他不敢把我的手腳給拆了吧XDD
劉肯尼 wrote:
你的資訊經常都錯很大...(恕刪)

我有說ATR-72沒有任何一種除冰系統嗎
只是除冰系統有的是飛機發出結冰警告後,除冰系統不會自動開啟,要由機組人員決定是否開啟.何時開啟

有的除冰系統是 偵測到結冰之後 除冰系統的開啟與關閉全部都由電腦自動控制

hn1271n wrote:
我有說ATR-72沒...(恕刪)


會有"一發雄風三型飛彈擊沉遼寧號航母絕對是有可能的事情"的卓越看法!

對一型老飛機有點意見也沒甚麼好奇怪的啦!

elle11 wrote:
會有"一發雄風三型飛...(恕刪)

請你不要轉移話題好嘛
這裡不是軍武版
而且老實講我不認為你能反駁我

hn1271n wrote:
請你不要轉移話題好嘛...(恕刪)


需要反駁嗎.前面就被人打腫臉了

hn1271n wrote:
請你不要轉移話題好嘛...(恕刪)


我只是覺得好笑而已!還當真哩!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