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1271n wrote:ATR-72客機:沒有自動除冰系統.沒有風切警告系統(沒記錯的話).抗風能力不佳.輪距窄落地時要很小心,連飛過ATR-72客機的機師都承認這是一架適合在"太平盛世"飛的飛機老實說這種飛機根本就不適合再經常出現惡劣天候環境下的台灣飛行嘛..(恕刪) 你的資訊經常都錯很大冒昧問一下...資訊來源是哪?ATR-72沒除冰? 我笑了...如果你的資訊來源是wiki跟網路...恩, com'n you serious?我就在風雪內搭過ATR-72, 沒de-ice? 那我搭的是啥?ATR-72要被淘汰? 說出來聽聽替代產品是啥?
hn1271n wrote:ATR-72好像要用人工方式開啟除冰系統開關 不是電腦自動除冰...(恕刪) 鍵盤飛航專家 判定完畢我強烈懷疑你對民航機除冰的概念zero....否則說來聽聽什麼叫自動除冰 什麼叫手動除冰好讓大家笑笑
劉肯尼 wrote:鍵盤飛航專家 判定...(恕刪) 肯尼大,你直接把你的執照拍照貼上來打他臉就好了啦飛機製造商生產一架飛機,難道只會在晴空萬里天氣狀況很好的條件做測試嗎?北美、歐洲那邊的冬天惡劣天候也比不上臺灣的颱風天嗎?還有,我自己承認,看這人提供錯誤資訊誤導人有回報他了XD諒他不敢把我的手腳給拆了吧XDD
劉肯尼 wrote:你的資訊經常都錯很大...(恕刪) 我有說ATR-72沒有任何一種除冰系統嗎只是除冰系統有的是飛機發出結冰警告後,除冰系統不會自動開啟,要由機組人員決定是否開啟.何時開啟有的除冰系統是 偵測到結冰之後 除冰系統的開啟與關閉全部都由電腦自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