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re912124 wrote:如果你有親自來到現場...(恕刪) 一堆人因為會場太多人選擇離開...在他們離開後,同時又一堆人到會場..前後人群一直來來回回得很難估計..單就流量來說一定破二十萬人次..
能包車從中南部上去的人,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們是去湊熱跟著起鬨的人...再說回來,若是要報總統落跑到阿里山這種新聞,那還是多報點凱道集會的新聞會讓鄉民感覺比較好...STON2755 wrote:我在這邊說一句比較直接的有沒有想過部分是一堆時間太多太優閒加上湊熱跟著鬧起鬨的人每天新聞都在報是沒其他的事情可以說了是嗎?
goodversion wrote:好希望這十萬人去把總...(恕刪) 請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好嗎 ...把總統府燒了又怎樣 ?旁邊駐守的阿兵哥們..很多都是義務役 OK.wenjie0810 wrote:加油~~!! 突破30萬人的話,就把那交保的四個人押上凱道斬首示眾 賣亂厚某 ...
相信去的人都是關心這社會的人但有多少人被媒體矇蔽媒體現在對有助案情釐清的完全不報或輕帶過, 一直在製造對立看看PPT吧...現在喊洪案喊最大聲的地方, 昨天晚上快12點了還不知道黑畫面的同時有其他攝影機有照到洪http://www.ptt.cc/bbs/Militarylife/M.1375456801.A.95D.html我猜現場大概有一半的人不知道
外圍根本一堆來亂的這些人跟1985沒關係當時我在正要離開沿著中山南路離開他們在自行演說著 軍法回歸司法還是啥的前面所說OK符合今天的訴求就我認知每個人意見不同 但方向相同可以接受但他們後面卻接著一句我們要衝進立法院.....在外圍還有喊著馬英九下台的人也有舉著臺灣獨立的旗幟真的是來亂的就PTT上看到有人要拆立法院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78045278
goodversion wrote:臺灣所謂的民主已經被這些政客改的亂七八糟了 你要知道 ,現在所謂的民主政治..來至於當初華盛頓將軍頭殼壞去不當美帝的君王 ,並創造了4年的任期 ...從此人類歷史才有所謂的民主這種東西..台灣的民主..除了蔣經國的開放 ,黨外人士也功不可沒.您不見古今來..看到的都只是眼前那塊視野 .只要活著..相信台灣會越來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