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送仲丘0803目前人數突破十五萬人

衝就對了,
本人剛也在場
moore912124 wrote:
天啊,真的是空前……...(恕刪)
本人所有言論出於自編小說,純許虛構 勿認真,認真你就輸了
moore912124 wrote:
如果你有親自來到現場...(恕刪)


一堆人因為會場太多人選擇離開...
在他們離開後,同時又一堆人到會場..
前後人群一直來來回回得很難估計..
單就流量來說一定破二十萬人次..
有F1的車迷嗎??剛在嘉偉的fb上面說羅賓大也有參加耶...有人有看到他嗎??
能包車從中南部上去的人,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們是去湊熱跟著起鬨的人...
再說回來,若是要報總統落跑到阿里山這種新聞,那還是多報點凱道集會的新聞會讓鄉民感覺比較好...

STON2755 wrote:
我在這邊說一句比較直接的

有沒有想過部分是一堆時間太多太優閒加上湊熱跟著鬧起鬨的人

每天新聞都在報是沒其他的事情可以說了是嗎?
goodversion wrote:
好希望這十萬人去把總...(恕刪)


請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好嗎 ...
把總統府燒了又怎樣 ?
旁邊駐守的阿兵哥們..很多都是義務役 OK.


wenjie0810 wrote:
加油~~!! 突破30萬人的話,就把那交保的四個人押上凱道斬首示眾


賣亂厚某 ...
大可不必 wrote:

請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好嗎 ...


臺灣所謂的民主已經被這些政客改的亂七八糟了
在走下去只有死路一條
你以為今天過後就會有真相嗎?
相信去的人都是關心這社會的人

但有多少人被媒體矇蔽
媒體現在對有助案情釐清的完全不報或輕帶過, 一直在製造對立

看看PPT吧...現在喊洪案喊最大聲的地方, 昨天晚上快12點了還不知道黑畫面的同時有其他攝影機有照到洪
http://www.ptt.cc/bbs/Militarylife/M.1375456801.A.95D.html

我猜現場大概有一半的人不知道
外圍根本一堆來亂的

這些人跟1985沒關係


當時我在正要離開沿著中山南路離開

他們在自行演說著 軍法回歸司法還是啥的

前面所說OK符合今天的訴求

就我認知每個人意見不同 但方向相同可以接受

但他們後面卻接著一句我們要衝進立法院

.....



在外圍還有喊著馬英九下台的人

也有舉著臺灣獨立的旗幟

真的是來亂的


就PTT上看到有人要拆立法院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78045278

goodversion wrote:
臺灣所謂的民主已經被這些政客改的亂七八糟了


你要知道 ,現在所謂的民主政治..
來至於當初華盛頓將軍頭殼壞去不當美帝的君王 ,並創造了4年的任期 ...從此人類歷史才有所謂的民主這種東西..

台灣的民主..除了蔣經國的開放 ,黨外人士也功不可沒.
您不見古今來..看到的都只是眼前那塊視野 .
只要活著..相信台灣會越來越好 ..
蔣家對台灣做得最好是蔣經國,可是我有一點不能諒解他...太晚放手了....應早點讓孫接手,大刀闊斧的去衝...而且以孫的身體狀況,我認為要更早讓他接位....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