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核廢料最終場址鎖定大南澳地區


lkk77 wrote:
原來日本甚麼都不懂...(恕刪)


誰叫他當時的頭銜叫『美國NRC主席』?
就好像我們在某個八年選了一個A錢的當總統。
他的頭銜也會叫做『中華民國總統』

2011/3月之後 不單單是美國,連日本都有反對其言論,說這人的講法太過誇張。
但,誰在操作恐懼,加上媒體渲染,外加他的頭銜。就會很有趣囉!

不過好歹日本人還是被一個有頭銜的騙子騙。

不像台灣某些人啊!會被一個專門寫色情小說的老女人騙啊!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dohan8850 wrote:
全球核能發電量 到2035...
其實台灣一直走在世界尖端
民進黨研發出用愛發電
能源政策領先別人500年以上
(恕刪)







我一直以為是用呼口號來發電....
人生的價值取決於成就了什麼

裝甲黑金剛 wrote:

先去看看歐美進幾年新增能源都是哪些方式
再來回頭說火力的污染跟成本

資訊請更新

歐美先進國家不是阿呆


台灣就是台灣 不是歐美 歐美能搞的東西不是台灣一定就能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1. 沒有其他國家電網連接

2. 土地狹小


如果今天台灣土地是澳洲這麼大 我也絕對支持廢核+使用太陽能&風力



黑大或許可以算算看 要把核一二三的發電量取代掉 台灣要有多少的面積放太陽能板?

有沒有比台灣現有的土地面積還大?


另外,夜間無法發電該怎麼解這個問題?
Allen Yeh
Wow_Senior wrote:
誰叫他當時的頭銜叫『美國NRC主席』?
就好像我們在某個八年選了一個A錢的當總統。
他的頭銜也會叫做『中華民國總統』

2011/3月之後 不單單是美國,連日本都有反對其言論,說這人的講法太過誇張。
但,誰在操作恐懼,加上媒體渲染,外加他的頭銜。就會很有趣囉!

不過好歹日本人還是被一個有頭銜的騙子騙。

不像台灣某些人啊!會被一個專門寫色情小說的老女人騙啊!...(恕刪)



日本人被美國NRC主席騙這話還講得出來,不會改嗎?把原先疏散的地區改不用管制不就得了(為什麼不?)

最近這8年日子更難過了,薪資都倒退14年了,物價漲翻天,還想繼續被騙嗎?

騙子到處有,有賣油的有賣食品添加物的,有打電話的, 很多人為了私利不擇手段

核電廢料處理從建廠前開始說以後會有解決的辦法,幾十年過去了核電廠都要除役了,解決方法還是沒有(先騙再說)

搞到最後還是政治舞台

我就說
反核議題本身就是在構築 政治舞台

要放多少太陽能板,要 70 年回收,這都不是重要的議題
重要的是,舞台的支柱(話題與爭議),不能斷!

lkk77 wrote:
最近這8年日子更難...(恕刪)


是啊,你就正在講最大的謊言叫做:
『最近這8年日子更難過了,薪資都倒退14年了,物價漲翻天,還想繼續被騙嗎?』

拎背而立之年都過了,超級清楚是這8年難過還是上一個8年難過!
小弟弟小妹妹今年幾歲啊!?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Wow_Senior wrote:
是啊,你就正在講最大的謊言叫做:
『最近這8年日子更難過了,薪資都倒退14年了,物價漲翻天,還想繼續被騙嗎?』

拎背而立之年都過了,超級清楚是這8年難過還是上一個8年難過!
小弟弟小妹妹今年幾歲啊!?...(恕刪)


小弟我超過60歲,也許比你的父母還年長,今天沒排課才有時間閒聊,下午就要備課了,也不能誤人子弟呀!

而立之年指人到了三十歲的年齡,8年前還在讀書吧!當然有的人已經沒讀書在工作了

誠心建議
三民字和貧果不要吃
因為會影響腦的思考
核廢料處理的方式早就有了,
只是一直被政治因素阻擋.
乾貯廠建好卻不給用,運到海外處理也不放行,
當然處理不了.
運轉後冷卻再乾貯用水泥封住的核廢料有多危險?
日常生活中我們接觸到的輻射量有多高,致癌和致死率有多少?
福島被污染後的土地和海洋目前除污了局部,
許多農產品和海鮮還可以在檢驗後貼標示賣出.
車諾比災後也還有人一直長住至今,
樓上這位反核的大叔最好先仔細去了解核電的正反資訊,別再杞人憂天.

lkk77 wrote:
小弟我超過60歲,...(恕刪)


老教授還嫌日子難過?唉....
話說回來台灣現在這麼亂,還不都是你們這些老頭子在亂啊?

順道一提啦!你還要叫我老爸老媽一聲大哥大姊。他們70好幾了!謝謝!
請問教授是文組嗎?
我絕對無法相信一個理科老師會理盲到去相信飯盒的謊言相信這個最大的謊言:
『『最近這8年日子更難過了,薪資都倒退14年了,物價漲翻天,還想繼續被騙嗎?』』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