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父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 賴品妤:民間企業一直都這樣

niaba wrote:
台灣最大的風電廠商森...(恕刪)


郭台強是政治人物嗎?是執政黨的人嗎?是新潮流的人嗎?

qinin wrote:
董事跟董事長有一樣?...(恕刪)


有一天胖虎被大家批評說他欺負弱小,胖虎不服氣的說....

「大雄前天也踩到一隻螞蟻..」

只要他能舉出10間以上的民間企業1%當董事長的就算他贏
qinin wrote:
郭台強是政治人物嗎?是執政黨的人嗎?是新潮流的人嗎?

不是在查誰當門神?
你該查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是森威能源門神嗎?
而且賴品妤父親自清已經辭職
杜紫軍要不要也辭職自清?
還有底下這些人是否也該辭職

BigMac4Diet

小朋友找網路資料要先看懂才不會丟人現眼。森威能源屬正崴集團,董事長是郭台強。 以郭家的實力,不需要任何門神。門神是給那些名不見經傳小公司上檯面用的。森威能源搞氫能源,也並不是民進黨主推的洗錢綠能項目。

2023-08-22 14:29
Requiem for a DREAM

標準側翼阿 , 現在是民進黨執政阿.....

2023-08-22 19:29
不是沒問題嗎?幹嘛辭呢?

現在這年頭找藍的能當門神?

請鬼拿藥單喔?

你的總統還是馬英九喔?

niaba wrote:
不是在查誰當門神?你...(恕刪)
現在執政的是民進黨,如果此時會找國民黨的人來當門神..... 聽起來好像民進黨人畜無害了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