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憨憨 wrote:罷免是個人選擇 同時...(恕刪) 我覺得挺有趣的,拉舌頭得有很有創意當天有好幾個人扮韓草包(頭上紮草)往樹上衝去,甚至故意捧水起來聞挺韓人士肯定覺得不爽但依照這次投票狀況除了挺韓人士外其餘都挺開心的!
tintinii wrote:喔!看標題以為是位理...(恕刪) 要講543的可以不用回我文章,你要回應可以回樓主,高雄人罷免自己市長是法律賦予權利,我是高雄人,並且支持罷免他的,但我不是817, 罷免他的理由就是他該跟霸王一樣,別再回來了,因為別人也會要他的政治生命,與其如此還不如做自我了斷,但他顯然沒有!另外對高雄再也做不出貢獻也是其一。冥禁洞掌握資源,他能搞什麼?不如滾蛋謝罪∼不是支持罷免的, 才是你們一夥817的腦子!綠腦就知道對抗搞政治,我支持韓導下台,是因為他再也貢獻不了高雄什麼了,看看我前面發的文章吧
LongDickApe wrote:騷擾陸客的人沒半起騷(恕刪)騷擾陸客的人沒半起騷擾、恐嚇反韓、罷韓的韓粉好幾件我覺得韓草包的豬隊友多到連他也搞不清楚是不是韓黑還是韓粉了 不是沒半起.是別人寬容或是傻傻.不願意擴大事端罷了.而對於韓的無所不用其極恐怖的民粹.不用去高雄.恐怕住美國的也能感受到了因為操作手法太卑劣粗糙.不過台灣南部人好這口你連這種常識都沒有只會歪曲事實.高雄未來幾大產業,1詐騙 2自願娛樂產業 3用愛發電綠能你自嗨吧.會成功的.操作2-3年了.被罷免板上釘釘了.好好去睡
heinzvon wrote:高雄人現在要罷免韓市(恕刪) 韓是島內反獨勢力的代表,壞了國民黨和民進黨的台獨大計!整死韓是兩黨及島內精英層的共識韓國瑜被罷免也是一個解脫,或許還可以刺激韓粉另立門戶。。 反正留在高雄也是死路一條。 韓是落跑嗎? 柯文哲說了公道話。他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定會落跑的,「因為做不下去」。 他說,執政經歷過國、民兩黨的中央政府,中央政府不幫你,你都覺得卡卡的,「卡你的話更痛苦」,而高雄市比台北市的市政更困難,從港區到山區相當複雜,即使他去做都覺得要上手都沒那麼容易。其實柯屁也只說出一部份真相而已,除了中央打壓高雄市政府,韓禿團隊也指揮不了檢調系統,另外綠黨在高雄盤據三十年的盤根錯節利益人脈,光憑一個市長是無法對付的。 所以,這次韓禿敗選,如果他手上不去爭取更多的籌碼,除非你是如賴神一樣向當權者伏首稱臣,否則下場也是堪慮。
WAVM wrote:要講543的可以不用(恕刪) 我佩服的黨外時期前輩陳真說的一段話真好,節錄如下,他說 一如過去,每次選後必然就會出現什麼「各自回到工作崗位」啦、「互相擁抱」啦、「放下仇恨」啦、「團結不分彼此」啦等等的鳥話。但是,如我一再強調,認清關係本質很重要。我們所面臨的,長年以來就是鬥爭鬥爭鬥爭的這樣一種「敵我」關係,毫無理性基礎可言,對方純粹就是不擇手段想要置你於死地。 幾十年了,難道你還看不出來島內政治的關係本質?簡單說就是:他們就是他們,我們就是我們,除了鬥爭,別無其它。你跟歹徒騙子之間,除了鬥爭,除了想辦法把他們繩之以法之外,難道還需要跟他們開研討會講道理?或是「擁抱、感化」他們,和他們「團結」在一起? 至於卡韓,我看這齣戲不但還沒落幕,恐怕才剛要開始。人渣黨的黨性是這樣:只要贏,一定全力趕盡殺絕;只要吃你吃得下,一定把你啃肉吸血吃乾抹淨才會罷休;只要能撈,一定要撈到不能撈為止。人渣黨基本上就是一個政治黑幫,打家劫舍,絕不會跟你客氣的。要他停止作惡,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讓他怕,讓他失去為惡的能力,讓他覺得這樁買賣划不來,他才會住手。 因此,別再說什麼「愛與包容」這類傻話,那只是傷害自己人的熱情。難道選舉時熱血沸騰地要打倒貪腐政權,要揭發罄竹難書的非法勾當,要制裁根本數不清的貪污舞弊,一旦選輸或選完了,就彷彿根本沒有這回事?這樣合理嗎?這不是能力夠不夠的問題,而是是非態度的問題。(引止)我的看法, 台灣的政治有個迷思,就是勝利者無罪化,什麼假學歷案,高鐵五百萬案,慶富案,呂秀蓮連署書失竊案, 網軍弊案,假共諜案,通通煙消雲散,選前媒體不關心,選後更是當做沒發生過一樣。 媒題墮落至此,公理無法伸張,民憤如壓力鍋,當說理不可能時,理性的盡頭當然就是拳頭,天下大亂 形勢大好,革命就是這樣來的。。 旺中媒體集團現今的求生之路, 就是成為民眾黨的宣傳喉舌,再接收被韓禿背棄了的韓粉的民間力量, 收編這兩股勢力,積累了自己在國會與民間的政治資本,可攻可守,才能避免英派的秋後算賬。
LongDickApe wrote:我覺得挺有趣的,拉舌(恕刪) 所以罷韓的人覺得有趣 挺韓的人覺得不爽為什麼挺韓的人會生氣 事出必有因 基進黨做了這麼一個道具 然後去刺激挺韓的人 罷韓的人這件事還覺得開心有趣既然這樣 挺韓的人情感上會生氣是正常反應 就像有人綠蛆綠蛆這樣罵 我也覺得不恰當 但罷韓的人 不管結果如何 到時候就不要怪別人為什麼不去投罷免票 導致罷免失敗 因為挺韓的人會被這件事搞到很不愉快既然他們不愉快 決定不去投罷免票 這應該也合理吧? 就像有人要罷免川普 不管正反方 最後都要遵守規則 等待投票結果 這也是民主國家的一環
LongDickApe wrote:我覺得挺有趣的,拉舌(恕刪) 我就想問一下高雄人,罷免韓國瑜的理由到底是什麼?他犯了法?還是在治理上有重大的失誤有人說他朝三暮四,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一股貪相民進黨可是貪了30年,吃相真的很難看,高雄人被貪的麻木了,心甘情願替貪黨數錢,像dog一樣的愚忠,至今還執迷不悟,實在愚昧的可愛綠毛畜總是在選舉中喝著迷魂藥過日子,讓台灣逐步地腐爛下去。什麼是“膏熊最腥泯掉”?
市民會想罷韓的原因 百百款 最多的就是 違背當初承諾 市長任期會做完還有各種總統選舉期間 各種荒腔走板的表現和言行 實在不是一個總統候選人該有的樣子 市民想罷免 也只是意料之中至於整天網上綠畜 綠蛆的講 哪群人 最好有本事當著綠營支持者這樣 看你會得到什麼
魯憨憨 wrote:所以罷韓的人覺得有趣...(恕刪) 是嗎?罷韓的行為是在刺激挺韓的人?你是不是忘記韓國瑜對要罷免他的人說什麼?說放馬過來,林北單哩!還說罷韓大遊行的人都是遮羞布當初意氣風發的說這些話是不是也在刺激別人?指責別人之前,怎麼不看看韓國瑜自己做什麼事?今天他會落得這田地,都是自己造成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