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ucheng11 wrote:
辛苦你畫這麼圖表來作...(恕刪)
作假?哥才沒閒情為冏民下苦心
僅引藉聲量分析專頁裡頭人士分享的圖表
認為一切作假...坐井觀天....這也是你的矬樣.. 與我無關!


被廟方人員問及體力好是吃了什麼?不料,柯脫口笑回,「是吃安非他命」。.....原來這亦屬你所指的實話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37472
怎有人可自婊無極限咧!

到底是你們是捧柯還是挖洞給他跳?? 搞得正常人好亂啊!!

內文搜尋
yaucheng11 wrote:
辛苦你畫這麼圖表來作...(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