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RRR wrote:基本上政黨輪替後,...(恕刪) 那還得先把該委員會的成員換掉才行啊~~~聽說就換政黨輪替了,但有些舊時代的委員就是會厚臉皮賴著不走啊~~~而且萬一真的動手了~~造勢晚會那悲情的音樂又要再度響起了~~~很多歷史包袱都過去那麼久了,還要常常被拿出來消費,真的有點膩了~~現在不是都流行,只紀念不放假嗎??那每年二月底一堆人是在那邊是在假哭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