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eophotography wrote:
真是歡樂的一棟樓 一張亂畫的示意圖就都高潮了
是不是亂畫?不得而知。
但是從新聞揭露的內容來看...
強化總統府維安 將增設「景觀圍籬」
府方目前刻正研擬強化府區阻絕設施的建構,「未來將於府區四周增設『景觀圍籬』,並汰換府區周邊車道口鐵捲門」。
*****************************************************
如果要防止暴徒衝進總統府或是延遲暴徒攻擊守衛的時間,一公尺高的"景觀圍籬"應該不夠用。搞到兩公尺高又會被人笑說是坐牢...
這樣吧,我們用刀片拒馬把總統府圍起來,一來可以阻絕暴徒,二來不會像是監獄圍牆,三來警察不用一天到晚拆拆裝裝,四來此等呆丸難波萬的"景觀"獨步全球。
再不然,把總統府搬到墾丁好了,抗議人潮一定能救救墾丁的觀光業。
以進化史來看,膝蓋是不著地的,可為何1450總是跪著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