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不再卡蛋】贏回7項公安柯P拚大巨蛋1年完工


qwsdcv wrote:
懶人包/北市五大開發案追追追 秒懂柯P廉政委員會
給你懶人包,反正你這麼懶


還在講古時候的懶人包?

哈哈哈, 原來現在還有人信懶人包...
hello

MUS wrote:
知道, 大家都知道...(恕刪)



所以他是騙子阿,還不知道來龍去脈看見黑影就開槍

最後只要柯P只要說話就是騙子


騙子~失言傻傻分不清

老虎老鼠老虎好鼠老虎老鼠老虎好鼠老虎老鼠老虎好鼠~~~阿~~~我分不清辣

VICCHEN2006 wrote:
這五大弊案真的是照...(恕刪)


這五大弊案也是另一種腦波探測器
馬上能知道無腦護航的某些人言論有多麼無下限
大腦還在不在

要好好愛惜啊!

qwsdcv wrote:
懶人包/北市五大開...(恕刪)


廉政委員會?

這不是個黑機關?現在還有人提啊?

qwsdcv wrote:
所以他是騙子阿,還...(恕刪)


美河市最乖了

一定是柯P帶壞

要上此論壇要學會生存
Lightwave18 wrote:
美河市最乖了一定是...(恕刪)


是啊!?美河市是弊案,但美河市案柯P辦了什麼?
投票給誰干我們啥事?
一直提連勝文?????
為什麼呢?到底為什麼呢???
(關心一下而已)

柯P就跟我老闆一樣,
想怎麼講就怎麼講,
我老闆的名言
"朝令朝改!!!"
有在管下面的人,心裡多錯愕嗎?

總之,看不到爆破show,
蠻可惜的

Lightwave18 wrote:
美河市最乖了
一定是柯P帶壞
要上此論壇要學會生存


拿美河市出來救援了.

美河市的確是弊案, 不過另外四大案呢??

大巨蛋案明明獲利不到一成, 甚至低到5%, 卻硬被柯市府及廉政委員會吹成暴利.

把大巨蛋講成暴利, 就可以知道柯市府跟廉政委員會不知道是草包還是壞心眼了.

hello

MUS wrote:
來, 乖, 這裡也有...(恕刪)




macacafly wrote:
還在講古時候的懶人包...(恕刪)


沒辦法懶人包是拿來應付懶人的阿


老史恩 wrote:
這五大弊案也是另一種...(恕刪)


我甚麼時候變柯粉了?我在護航耶

那沒有護航的是甚麼阿??好奇怪喔可以給無腦一個答案嗎?

如果下次柯P當選你要打自己嗎?

-----------------------------

總之5大案光一個蛋蛋的問題就不可能4年解決了

我下屆一定要繼續投藍

qwsdcv wrote:
總之5大案光一個蛋蛋的問題就不可能4年解決了
我下屆一定要繼續投藍


這是你自行臆測的, 怎麼會這樣呢?
大巨蛋本來就今年準備完工了阿.
怎麼會不可能4年解決?

懶人包是特定人士給懶人看的, 裡面包裝特定人士的臆測,
就跟你直接臆測四年無法解決一樣, 充滿主觀的猜測.

話說你知道大巨蛋是誰出的錢嗎? 為什麼出錢的會不想早點蓋好??


hello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