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 wrote:知道, 大家都知道...(恕刪) 所以他是騙子阿,還不知道來龍去脈看見黑影就開槍最後只要柯P只要說話就是騙子騙子~失言傻傻分不清老虎老鼠老虎好鼠老虎老鼠老虎好鼠老虎老鼠老虎好鼠~~~阿~~~我分不清辣
投票給誰干我們啥事?一直提連勝文?????為什麼呢?到底為什麼呢???(關心一下而已)柯P就跟我老闆一樣,想怎麼講就怎麼講,我老闆的名言"朝令朝改!!!"有在管下面的人,心裡多錯愕嗎?總之,看不到爆破show,蠻可惜的
Lightwave18 wrote:美河市最乖了一定是柯P帶壞要上此論壇要學會生存 拿美河市出來救援了.美河市的確是弊案, 不過另外四大案呢??大巨蛋案明明獲利不到一成, 甚至低到5%, 卻硬被柯市府及廉政委員會吹成暴利.把大巨蛋講成暴利, 就可以知道柯市府跟廉政委員會不知道是草包還是壞心眼了.
MUS wrote:來, 乖, 這裡也有...(恕刪) macacafly wrote:還在講古時候的懶人包...(恕刪) 沒辦法懶人包是拿來應付懶人的阿老史恩 wrote:這五大弊案也是另一種...(恕刪) 我甚麼時候變柯粉了?我在護航耶那沒有護航的是甚麼阿??好奇怪喔可以給無腦一個答案嗎?如果下次柯P當選你要打自己嗎?-----------------------------總之5大案光一個蛋蛋的問題就不可能4年解決了我下屆一定要繼續投藍
qwsdcv wrote:總之5大案光一個蛋蛋的問題就不可能4年解決了我下屆一定要繼續投藍 這是你自行臆測的, 怎麼會這樣呢?大巨蛋本來就今年準備完工了阿.怎麼會不可能4年解決?懶人包是特定人士給懶人看的, 裡面包裝特定人士的臆測,就跟你直接臆測四年無法解決一樣, 充滿主觀的猜測.話說你知道大巨蛋是誰出的錢嗎? 為什麼出錢的會不想早點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