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關於新的電業法跟幫你了解的懶人包大家怎麼看

1.一個夏季備轉容量率剩不到10%,又無法興建新電廠的國家。你說修了一個法可以讓大家有更多能源選擇。我是不信啦!
2.一個民生電價全世界第三低的國家,把電業開放給只求營利的民營機構。你說修了一個法可以讓電價不漲。我是不信啦!

反正,在我繳不出電費之前,一定有人會為我上街抗議。
不怕!
以進化史來看,膝蓋是不著地的,可為何1450總是跪著說話?

sabinehua wrote:
經濟部電業法懶人包l...(恕刪)



看到說要提高競爭效率
台灣電價世界第三低,供電穩定度第二低
那些搞電業自由化的人敢保證以後可以更好????

ilovefocus wrote:
 最近在網站上看到...大家怎麼看(恕刪)


颱風...光要維修這些線路?

小弟想問:

一度電,要繳多少目前的線路費用??便宜...

停電了,不是嘴巴說一說,電就會來....

PS:現在,如果要自來水....沒有管線,埋管要多少錢...

民營電廠,光使用這些輸線路....便宜,一個月,一年?....
魏耀乾-痛批在新潮流的挾持下,民進黨一黨獨大、極權獨裁,政商勾結貪污腐敗....
若他們自覺性擔保:電業法後遺症讓電價越漲越貴就自行去填海!
(不是跳海又上岸,是整個人填下去永不上岸)
就不會有更多睜眼說瞎話出鬼點子的87自以為覺醒
不只電價漲,連鎖效應連物價都會漲!

讓台電賺錢可以上繳給國庫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幾百億的利潤偏偏要開放給財團賺?


iijima_ai wrote:
1.一個夏季備轉容...(恕刪)


反對電業財團化,繼續推!
上次民進黨推二次金改,把國營銀行賤賣給財團~~

這次上台要把台電賣給財團,反正賣銀行的都能爽爽在家享福了,怕什麼~~
0瑩月0 wrote:
上次民進黨推二次金改...(恕刪)


我也反對電業民營,再推!
colinucc wrote:
反對電業財團化,繼...(恕刪)
我贊成電業財團化;我贊成非核家園;
原因無他: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以進化史來看,膝蓋是不著地的,可為何1450總是跪著說話?
iijima_ai wrote:
我贊成電業財團化;原...(恕刪)


我跟你不一樣,我反對,原因是圖利財團,而且沒必要!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