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個夏季備轉容量率剩不到10%,又無法興建新電廠的國家。你說修了一個法可以讓大家有更多能源選擇。我是不信啦!2.一個民生電價全世界第三低的國家,把電業開放給只求營利的民營機構。你說修了一個法可以讓電價不漲。我是不信啦!反正,在我繳不出電費之前,一定有人會為我上街抗議。不怕!
ilovefocus wrote: 最近在網站上看到...大家怎麼看(恕刪) 颱風...光要維修這些線路?小弟想問:一度電,要繳多少目前的線路費用??便宜...停電了,不是嘴巴說一說,電就會來....PS:現在,如果要自來水....沒有管線,埋管要多少錢...民營電廠,光使用這些輸線路....便宜,一個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