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吳宗憲和沈玉琳真得這麼有創意,在日本好像沒有任何知名度...........................

神邏輯, 不要一天到晚用日本人去挑起台灣人和大陸人的三方戰爭, 用某個特定國家的知名度來評判紅不紅或者有沒有創意. 神啊!
樓主說的那日本藝人,他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
他們在台灣之所以這麼有名是因為他們的節目在台灣大多是在專門撥日本台的頻道撥放的
現在的警察難為阿 太輕會被說成置之不理 太重又被說執法過當 X的,是誰發明執法過當四個字的 真該出來打屁股
他都自稱叫做LOCAL KING 本土天王
在日本紅不紅,有何關係?
台灣的綜藝節目日本不紅,不紅就不紅啦
但是他在中國也很紅,我常上風行網....他節目很多人看和討論

他現在主業不是歌手,不靠宣傳賣CD賺錢,不用漂洋過海
他節目在台灣有收視率,錢就賺不完了,日本紅不紅,有差嗎?
日本很多紅歌星和大牌主持人,在台灣也不紅阿!
貧窮中年宅男

ebola01DPP wrote:
只能證明台灣被日本...(恕刪)


神ID~(跪拜
其實我很不想回答這麼無腦的問題..
為什麼沒有日本人請憲哥去日本主持節目??
就是因為憲哥不會講日文呀......

這就跟台灣不會請語言不通國家的當紅主持人來台灣主持綜藝節目,是一樣的道理...

大完便要擦屁股,這不用人家教了吧....
不要因為我的外表,就認為我是一個花瓶.....
Bravo4freedom wrote:
吳宗憲演過電影人人不是我殺的
導演製片拿國片輔導金一百七十幾萬...(恕刪)


用這方法來賺錢,是蠻有創意的,不過也要臉皮夠厚才行!

緯來電影台最近有在播,那些片可謂驚天地而泣鬼神,能看到完不轉台的應該是睡著了。

台灣電影的黑暗十年,吳的貢獻實非筆墨所能形容!

jerryleon wrote:
真的吳宗憲拍的濫電..要不馮也來自導自拍部微電影跟吳尬一下囉....(恕刪)


不要以為比爛很容易,要像吳片的爛要很努力很無耻才勉強踫得到邊。

再者如果這樣的電影還拿輔導金.........?

great943286 wrote:
超級變變變-萩本欽一...(恕刪)


創意和國際知名度有絕對關係嗎??

那些日本主持人 在美國或其他國家都有很高知名度嗎

那標題改成「田村淳、田村亮真得這麼有創意,在美國好像沒有任何知名度......」 你也認同嗎

945368 wrote:
用這方法來賺錢,是蠻有創意的,不過也要臉皮夠厚才行!...(恕刪)


一百多萬不夠賠啦
great943286 wrote:
超級變變變-萩本欽一...(恕刪)


除了志村健,你說的沒有一個是我聽過的,很紅嗎?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