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謝龍介說最近增加一堆商業登記做無人機的

到底要做什麼不是很清楚了嗎!

你給他,,,他給你
2026-06-25 10:41 發佈
小吃店準備好了嗎?
近來變更.增加無人機營業項目的99.99是綠友友
趕快辦黨證
然後弄個香腸攤辦無人機業務
有做商業登記才能去投標,然後全部都去跟無人機國家隊下訂單,大家一起分一杯羹去吸民脂民膏。
蔡英文的時期去賺綠電,賴清德時期改賺無人機,反正留下爛攤子也不會有人去坐牢。
重點是軍用的還是商用的??

軍用的一般商家跟小吃店做得出來??

如果一般商家很簡單的就可以做出軍規等級的裝備

建議以後導彈也交給小吃部吧!
騎小強撞妹 wrote:
建議以後導彈也交給小吃部吧!


不要懷疑,不然你就是中共同路人

=========

5.9億元「RDX旋風炸藥」案:2025年底由「福麥國際(室內裝修)」得標。

1950萬元「軍事炸藥」案:2026年5月由「紘緯科技(電器設備開關、水電批發)」得標。
騎小強撞妹 wrote:
軍用的一般商家跟小吃店做得出來??


獵雷艦慶富案,,還不是買來拚拚湊湊..慶富真能做嗎?

最近花幾十億得標的無人機偵測系統也不達偵測距離啊! 做出來不能用.又怎樣!

錢有進口袋最重要
donhsueh322850 wrote:
最近花幾十億得標的無人機偵測系統也不達偵測距離啊! 做出來不能用.又怎樣!



上次聽某軍事 YTR 說過
無人機偵測(干擾)其實最無用
因為你偵測到要干擾他(無人機),
無人機已經飛到你頭上投彈或是開火.....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