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小強撞妹 wrote:建議以後導彈也交給小吃部吧! 不要懷疑,不然你就是中共同路人=========5.9億元「RDX旋風炸藥」案:2025年底由「福麥國際(室內裝修)」得標。1950萬元「軍事炸藥」案:2026年5月由「紘緯科技(電器設備開關、水電批發)」得標。
騎小強撞妹 wrote:軍用的一般商家跟小吃店做得出來?? 獵雷艦慶富案,,還不是買來拚拚湊湊..慶富真能做嗎? 最近花幾十億得標的無人機偵測系統也不達偵測距離啊! 做出來不能用.又怎樣! 錢有進口袋最重要
donhsueh322850 wrote:到底要做什麼不是很清...(恕刪) 之前有個英系做綠能的,現在營登也加了無人機別忘了我們高總,他家義美也轉做無人機啊義美、盟立、新代三強聯手攻機器人、無人機 下周三秀新品
donhsueh322850 wrote:最近花幾十億得標的無人機偵測系統也不達偵測距離啊! 做出來不能用.又怎樣! 上次聽某軍事 YTR 說過無人機偵測(干擾)其實最無用因為你偵測到要干擾他(無人機),無人機已經飛到你頭上投彈或是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