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任何一個國家,要真正擁有和平與尊嚴,首先必須擁有自己的獨立武裝力量。核武被抄的台灣跟烏克蘭,會生氣氣嗎?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5477876
任何一個國家,要真正擁有和平與尊嚴,首先必須擁有自己的獨立武裝力量。歷史一再證明,沒有自我防衛能力的國家,和平終將淪為對侵略者善意的期待;唯有建立足夠的嚇阻力量,和平才有存在的基礎。

--------
回顧歷史,台灣跟烏克蘭的核武都是被抄了,如果烏克蘭還有核武,布丁肯定立正站好,就像美國不敢動中共跟北韓,卻敢動伊朗一樣
2026-06-23 23:24 發佈
歷史一路走來證明了唯有自己擁核才是正確的,簽什麼條約都是一個屁啦!
放棄所有族群意識型態
國家的成立只為所有人民,包含任何形式的族群,平等的服務,某幸福,政客沒有個人私慾,真正的和平才回來!
而,無法為人民某幸福,保護人民的一切的國家,也應該要讓他 消失,這樣國家的存在只會增加動亂!
街頭的幫派也都有自己的「武裝力量」,不過他們有尊嚴嗎?別人看他們的眼光是?如美國、以色列,仗打得威風,但是風評應該不怎麼好,就像個比較強的黑幫分子罷了。
想要有"武裝力量"這是要看有沒有那個實力及時運,現在擁核是被認為武裝的終極點,但是時間再往後推移及防衛戰術提升就不會是那麼一回事了。
烏克蘭好兒女拋頭顱灑熱血,抵抗支那跪舔的俄寇入侵,贏得世人尊敬。
budinx wrote:
任何一個國家,要真正擁有和平與尊嚴,首先必須擁有自己的獨立武裝力量。


好好讀歷史吧!!

歷史證明
1.小國稱臣納貢免能和平,武裝必定被武力併吞。
2.小國永遠拚不過大國。
3.小國被併才會有大國,大國遲早分裂變小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這也是廢話)
跟我的想法一樣。
台灣要放棄無效軍購,把錢拿去研發核武或購買核武。

就像當年台灣做出經國號戰機,美國就說要賣你F16。你做出雄風飛彈,美國就賣你魚叉導彈。
所以,台灣只要開始研發核武器,美國就會跟台灣簽安保條約。只要美國不簽安保條約,只賣武器,那就是在騙錢。
wuwenchung

沒用的!除了原住民其他人都是中國混不下去跑過來的,台灣就是叛徒多,為了利益出賣美國日本中國的人排隊等著呢!

2026-06-24 10:56
eshu0329 wrote:
台灣只要開始研發核武器,美國就會跟台灣簽安保條約

台灣當年的核武就是美國抄掉的喔

你沒看錯,不是被老共阿湯哥開戰機低空摸進來炸掉,是老美策反叛國賊張憲義
budinx wrote:
https://talk...(恕刪)


你如果不考慮移民印度,那核子武器有什麼好處,

對於落後國家來說,擁有核武最大的好處,就是政府以坦克輾過人民,其他國家也不會出兵干涉。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