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綠色台灣又贏了! 台灣鮮奶世界第一貴! 變成國際新聞了

2026-06-23 7:57 發佈
大批網軍已在各平台洗地
台灣消費者當盤子不是一兩天的事
最可悲的是還會再漲上去
a70569929

台灣鮮奶世界第一貴!!又如何..而排骨便當100元....人均40000美元..都不是問題....假大空題....中共消費不起嗎?

2026-06-23 9:58
chobitset

貴應該是中共的錯,樓上解答了[笑到噴淚]

2026-06-23 19:09
畸型的市場放任而不管
終於變成這副鬼樣子
就跟房市一樣
許多新房變成多年前外國看到的鳥居屋一樣

都要等到爆炸了才會停手
貪!


嫌貴...........別喝
說實在話,這個跟綠色藍色真的無關,台灣牛奶貴是全世界第一,其實存在已經幾十年了,不管哪個執政都是最貴了,其實這個就是互打,因為藍綠都沒解決,現在攤出來應該還是不會解決,這個問題其實之前就發生過,目前只能算是重提舊事,不過應該還是不會處理,大家雙方都會放著不管。這種會影響選票的事,藍綠處理方法沒甚麼不一樣的
一杯奶,十角銀

民生物資奇貴,語非假

政府法制圖利特定群體,屢見不鮮

都說是國民黨的錯,那現在你都執政十年了為什麼不改,是收業者的錢收習慣,愛到不能放嗎
scopin5200 wrote:
大批網軍已在各平台洗...(恕刪)



價格高也不關政府的事啊

現在那麼多網軍出來洗白,難道政府參與其中??
nwcs
nwcs 樓主

自己都說是網軍了,那他的軍餉是誰發的?

2026-06-23 14:49
nwcs
nwcs 樓主

AJ-Hau 其實很多都是用人民的納稅錢來做標案,美其名曰,推廣民主價值,政府法令宣導。

2026-06-23 14:50
其實最令國人不滿的,是開放紐西蘭進口牛乳零關稅後,賣的跟國內一樣貴
(除了某海鮮電商賣的比較便宜)
還有明明是同樣溫度的殺菌技術,台灣的叫鮮奶只能放十幾天、而國外進口的叫牛奶卻可以放好幾個月?是台灣的殺菌技術太差?
另一個令個人覺得莫名奇妙的是還通過相關法律,只有台灣的可以叫鮮奶……這到底是蝦小?明明是一樣的東西,明明一樣的殺菌,到底是新鮮在那裡?保護本國廠商保護成這樣?(這可沒有保護本國酪農,收購的錢可沒多)
台灣人坑殺自己人真的很會,3C產品也是一樣
nicewawa

民進黨政府的這種修法,是非常標準的圖利特定廠商行為

2026-06-23 8:57
業者:我們名譽受損,下個月決定再漲10%
qinin

台灣最利害的賣不掉加價賣 [囧]

2026-06-23 9:08
那個鮮乳法規真的莫名其妙,不過台灣鮮(牛)乳的高昂售價,跟幾個乳品大廠與通路上架費交相利有關,整個上下游一起圈起來賺,沒那麼容易可以瓦解。
目前個人可以接受的鮮乳價格是1L約60~65元,再多就讓廠商回收吧!反正你買貴的價格大概已包含過期退貨的費用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