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萬安答錄機


萬安答錄機
萬安答錄機


國小默寫應該都100分!
2026-06-22 12:54 發佈



又要來引戰了嗎?!
牛尔這引戰仔!!!
Disturbia
Disturbia 樓主

牛尔再說牛尔自己嗎?拉基比?

2026-06-22 14:01
沙薩比

管理員認證的引戰仔![^++^]

2026-06-22 15:05
Disturbia wrote:
...(恕刪)


萬安連任穩了!
阿不然要選沈黑熊嗎 ?
Disturbia wrote:
國小默寫應該都100...(恕刪)

句句是實話的答錄機
huang635555 wrote:
萬安連任穩了!

怎麼會不穩?
我也看好他會上啊!
台北藍營放個西瓜都肯定會上
沙薩比

當然! 隨便一個西瓜都比勃羊有料! 是吧! 牛尔這引戰仔![^++^][^++^][^++^][^++^][^++^]

2026-06-22 15:30
huang635555

你的意思是陳水扁、柯文哲是西瓜?

2026-06-22 17:00
Disturbia wrote:
台北藍營放個西瓜都肯定會上
不是喔,是民進黨只有西瓜
如果有拿錢....去當民進黨的網軍打手, 那情有可原。

如果沒有拿到錢....

那真他X的...腦筋殘障, 沒有判斷是非的能力

我寧可相信是有拿到錢啦...
Disturbia wrote:
怎麼會不穩?我也看好...(恕刪)

在threads跟FB駐點的D.S.B
KPI沒達標吧,只配領五毛

又又又發廢文了

還會人身攻擊
檢舉偷刪文的這款礦世奇葩

請 D.S.B 親自示範
如何無腦跳針回文

歡迎-崩潰的D.S.B答錄機-光臨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