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民進黨執意無人機,,綠友友能賺多少錢?

這一屆小吃店想吃飽有點玄?

自從刪預算後,總感覺...到處要錢?
donhsueh322850 wrote:
我是預估能賺...(恕刪)
我只想能看到東西而已喔!!
反正只要套上強化國防,國防自主,反對的就扣反對國防跟中共同路人的帽子,最後要監督再把內容變成機密。
台灣人血汗錢,還不是手到擒來
Jacky Wu wrote:
反正只要套上強化國防...(恕刪)


撈錢,賣台是執政目的
donhsueh322850 wrote:
民進黨執意無人機,,綠友友能賺多少錢?


去算一下那艘不能潛水的潛水艇能撈多少就知道啦

做一艘撈不夠 這種垃圾還想再做十二艘一直撈

夠不夠肖貪

橡膠甜甜圈 wrote:
去算一下那艘不能潛水的潛水艇能撈多少就知道啦

做一艘撈不夠 這種垃圾還想再做十二艘一直撈



還好 民意守住國會,不像蔡8年 一點監督力量都沒有
蔡英文搞光電,但那時候民進黨立法院過半,想要多少錢就有多少,綠友友個個穿金戴銀,綠營立委身材一個比一個誇張。
賴清德當然也想弄個黨營事業,不然沒錢撈,黨內誰聽你的?
如果真的有利潤,廠商自己就搶著投資了,又何必政府投入資金?政府需要做的不是給錢,而是創造投資環境,例如給予稅率優惠。如果需要政府投入資金才做得起來,那肯定是騙錢的戲法。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