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現形記】沈伯洋關鍵錄音曝光!親口坦承「AIT經費資助」

2026-06-03 22:31 發佈
靠紅色奶水養大
收美金搞兩岸仇恨分化
拿外國勢力的錢 沒有觸犯國安法的疑慮嗎?
nerdwannabe wrote:
拿外國勢力的錢 沒有觸犯國安法的疑慮嗎?


美國阿爸耶

台灣人想怎樣

美國人從來不做賠本生意!!!
這個時候應該要問他的是他提供了什麼讓美國人願意付他錢!!!
鐵牛CEO wrote:
美國阿爸耶

台灣人想怎樣



統統都是美國人的阿公了 的確不能怎樣


不過就是綠能你不能的道理 呵呵
就跟軍火商人一樣,當然希望越來越亂!才有機會賺大錢嘛!
美國透過AIT想布局一顆棋子,沒想到這顆棋子智商不足87
美國鈔能力一直都在做干涉外國內政的事
都顛覆幾個國家了
都不是甚麼新聞
還有人不了解美國的底色喔
yuyuju wrote:
就跟軍火商人一樣,當...(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