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是全台最大的地產開發商嗎?

台中從第1期到第14期重劃,每期都有獲利,當中7期盈餘就有300多億,
之後的10期以後北屯等重劃區淨盈餘最後結算可能突破700億,
換言之台中光是藉由土地財政,就能為市庫帶來千億以上的盈餘,
這種土地套現煉金術還真是高招啊,儘管代價是賠上高漲的地價與房價,
(只是在台中挺房漲的聲浪說不定還比居住正義大得多)
再加上一堆自辦重劃在內,論規模來說台中市政府是全台最大地產開發商嗎?
2026-04-17 22:28 發佈
要餵飽所有的豺狼才有錢、有票。




yuanchih wrote:
要餵飽所有的豺狼才有錢、有票。

所以高雄市的豺狼六都第一名?!



近五年的炒房還不就新青安 搞一堆違法出租

沒有政府帶頭炒你覺得有辦法全台都在漲
全台最惡劣,最無恥下流政府,就是嘉義縣政府

每到選舉前就騙騙騙,同樣劇本騙了20年,仍然有效。嘉義高鐵站附近及太保市,除了多幾棟水泥建築,環境及人氣完全沒變。

中國有鬼城鄂爾多斯,台灣有鬼城太保

鄉下愚民最好騙,你的地方父母官根本看不起你的腦袋,因為你本來就沒腦袋。金摳連!
你把燦哥放哪裡
燦哥任內賣多少國有地查一下
連捷運路線都定案了
燦哥還可以改成
詐騙集團買的農地前面 嘿嘿
與其舊市區慢慢搞都更
不如進重劃區分一杯羹
登卡普 wrote:
所以高雄市的豺狼六都...(恕刪)


如果單論這五年賣最多地應該是台中吧
每年都兩三百億在賣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