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救少子女化砸5931億 曝4大經費用途 網:出生率還創新低?

衛福部救少子女化砸5931億 曝4大經費用途 網:出生率還創新低?

衛福部長石崇良昨(7)日在立院備詢表示「本部沒有成立少子女化辦公室」,隨後澄清2017年起以任務編組方式,採任務導向的政策協調平台,召集相關司署研擬提出少子女對策計畫並依權責分工推動,衛福部今晚揭露少子女化對策計畫5931億經費用途,強調紮紮實實把5931億元「直接用在家庭與孩子身上」。


誰的家庭跟誰的孩子啊?
綠友友的嗎?
還是任務編組成員的薪資福利啊?

不然怎麼花了近6000億預算
出生率還是連年下降?
是能力不夠嗎?

還是又要指責是在野黨預算給的少啊?

2026-01-09 11:16 發佈
連假資料都還沒做~

還在騙阿這群垃圾!

這筆錢一定要追回來! 並且把相關人員全送進去關
ppplee66

您想多了。錢早就A走,洗到國外去了。他們子女都國外享受。

2026-01-09 12:37
陳水扁八年,出生人口從30.5萬大跌到19.8萬,

馬英九八年,出生人口從19.8萬小漲到20.9萬,

蔡英文八年,出生人口從20.9萬大跌到13.5萬,

賴清德四年,去年已經跌破11萬,今年預估再跌到十萬以下,


短短二十幾年,出生人口大跌六成多,只有老馬任內拉回來一點,感謝只會喊愛台灣的黨吧!

望周知.
imhung wrote:
陳水扁八年,出生人口...(恕刪)



房價大漲也是這幾年的事,很多東西都通膨了,薪水也有只是遠遠跟不上物價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