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不懂這人在砲轟怎麼,記得南投仁愛鄉嚴重土石流,連加油站都被土石流淹沒那一次,那時就有人請國軍進民宅幫忙,但是怕被有心人做文章和以後比照辦理而拒絕,當時也有不少網友支持國軍不進民宅做法,難道缺德賴當了總統就要開綠燈嗎?加上台南是自己鐵票區,開了綠燈難免不會被作文章,不懂紅媒報這新聞有考慮過國軍兄弟心情嗎


?


?
大翔黑熊 wrote:
本人不懂這人在砲轟怎麼,記得南投仁愛鄉嚴重土石流,連加油站都被土石流淹沒那一次,那時就有人請國軍進民宅幫忙,但是怕被有心人做文章和以後比照辦理而拒絕,當時也有不少網友支持國軍不進民宅做法,難道缺德賴當了總統就要開綠燈嗎?加上台南是自己鐵票區,開了綠燈難免不會被作文章,不懂紅媒報這新聞有考慮過國軍兄弟心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