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在台灣的人「唱和中共」怎麼辦? 💢台灣藝人涉「唱和中共」將開罰 陸委會:初步鎖定20幾位

所有台灣人應該趕快加入黨
有黨證, 就沒問題!!


台灣藝人涉「唱和中共」將開罰
陸委會:初步鎖定20幾位



對於藝人唱和中共的「紅線」,沈有忠回覆李坤城質詢時指出,會依據客觀標準,例如轉發「祝祖國生日快樂」等,或許令人不舒服,但沒有逾越紅線,目前設定的紅線有兩條,第一條是言論明確表達要消滅台灣國家主權、武統等,第二條紅線是要破壞自由民主的憲政秩序,如果踩到這兩條紅線,且有具體事證,具體事證包含網路轉貼、公開唱和,或是非特定場合的相關言論等。

沈有忠表示,陸委會蒐整完畢後偕同文化部邀請當事人說明,將依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3-1條,進行適當裁處。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3-1條
臺灣地區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除法律另有規定外,得擔任大陸地區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之職務或為其成員。


違反第三十三條之一第一項或第三十三條之二第一項規定者,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連續處罰。
違反第三十三條之一第二項、第三十三條之三第一項或第二項規定者,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主管機關並得限期令其申報或改正;屆期未申報或改正者,並得按次連續處罰至申報或改正為止。
2025-05-15 15:18 發佈
這就是最好笑的天大笑話

陸委會和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不就是為了唱和中共而生的單位和條款?

只有堅持漢賊不兩立的要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才是不唱和中共


和中共通商通郵通航還提供人民幣的匯兌這就是不唱和中共的體現?

我們這裡就流行林北說了算
pc8801 wrote:我們這裡就流行林北說了算

林北說了不算啦

只有綠蟾蜍說了才算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figo029

要白藍蟾蜍唱和紅蟾蜍才沒事嗎?

2025-05-15 16:22
Brian 168

只看過綠蟾蜍,在國際版面丟臉那種

2025-05-15 18:01
apqp wrote:
所有台灣人應該趕快加...(恕刪)

有個叫賴清德的想邀請對岸領導人吃飯....

檢調應該先辦他叛國罪
明面上當然是這樣講嘛
但就算沒有踩紅線
也不代表邪教不會查水表
也不代表邪教不會網暴
邪教就是不允許任何人說大陸好
這新聞給我的感覺不過是正式表態說:我們一定會查水表,你們給我小心點
以前的陸委會是 促進兩岸交流 現在是 促禁兩岸交流
綠色恐怖,清算鬥爭,這就是牠說的洗滌人心
這個垃圾除了送錢給美國, 還會惡整非綠人士

其它正事一樣不做.就是個納粹!
根本就是思想犯罪!
主張兩岸統一不行嗎?
主張中國是祖國不行嗎?
說出事實 中華民國 台灣 美國不承認他是個國家,只是個附庸政權 不行嗎?這就是個鐵錚錚的事實!
都幾十歲的人,做得爛害怕人說,還要用司法陷人於罪,真爛!
不然給美國建交來看看呀,讓川普稱賴清德一句 總統先生來看看呀,跟美國爸爸說個 不 來看看呀!
敢做又不準人民說,根本就是個極權獨裁政權!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