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所以美國要的是全部的半導體製造

盧特尼克說,「川普將深入研究這些項目,這些研究將在稍晚時展開,探討如何將所有半導體製造業從台灣移回本土;美國必須能保護自己」。
https://udn.com/news/story/124373/8655271
2025-04-06 9:15 發佈
台灣被拿下後他就缺晶片了所有的軍工、飛彈、衛星都

要晶片當然要在台灣沒被拿下前移過去。

這也表示開戰時他不會來、所以台灣人你自己看著辦自己要做棋子。

南韓目前就是選擇不做棋子。

南韓選舉時也是介入才會選出目前這個總統。而人民目前要廢除這個總統。
台灣人最厲害的是甚麼?

不就是血汗爆肝嗎?

美國你要全部是能要得了血汗爆肝嗎?

你美國法律就不允許吧?


當然台灣在某些方面也是腦筋動得厲害的

好比最近的啦啦隊事件

這樣的頭腦才真的適合當經濟部長甚至行政院長
appleabcd

南韓有美駐軍南韓不會被打可以從南韓派人去補不會缺人的。

2025-04-06 10:53
桃園小黃 wrote:
盧特尼克說,「川普將...(恕刪)


說白了,川普就是要整個「一條龍」產業鏈都移到美國~

美國可以獨佔生產線,以利未來控制全球科技輸出~

台灣偏偏就有民進黨這個賣國賊助紂為虐!

錢送過去、產業送過去、又增加關稅
然後買的武器又都沒來,真的發生戰爭還打什麼

沒錢、沒武器是要打個鬼啊,等敵人登陸了我們可能還在討論明天要罷免誰勒
Chastise

「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最佳寫照![鬱卒]

2025-04-06 11:26
c862088 wrote:
錢送過去、產業送過去...(恕刪)


放心
就算天塌下來了還是要大罷免
美國就算吸走台灣全部的半導體,也頂多維持世界第2強權
deepnet

然後兩岸開戰台灣就gg,美國有了晶片誰還鳥台灣 !

2025-04-06 13:25
川普早就說過很多次了
只是大家沒想到他真的言出必行
而且手段強硬
atrib001

沒有用的.美國就算是把台灣的晶片製造業移到美國.也只會製造出新馬的晶片與紅色製造的兩個競爭者.台灣的製造工程師也不見得人人都愛去美國.這些人最後一定是在亞洲的某個區域再興起.

2025-04-06 12:22
chusam

戰爭啊,逼台海開戰是下一階段,不止工程師,連作業員都會逃去美國的

2025-04-06 19:00
桃園小黃 wrote:
所以美國要的是全部的半導體製造


正確說是:

台灣所有"先進"電子產業鏈+豐厚的外匯存底+賣肝的GDP.......

這樣才能讓美國再次偉大.....二戰昂貴軍武、全民皆兵......







PS:

魏耀乾-痛批在新潮流的挾持下,民進黨一黨獨大、極權獨裁,政商勾結貪污腐敗....
桃園小黃 wrote:
盧特尼克說,「川普將...(恕刪)

想的是很美好..這也要問問台灣的工程師們是否能適應美國的生活.
是否人人都想去美國工作..最好的例子就是梁孟松..
美國用廣場協議打垮了日本的晶片業.
結果那些日本的工程師跑到南韓去..美國有得到好處嗎.
移走台灣的晶片業一定是好到新馬跟大陸..
結果是製造出更強大的敵人..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