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推銷員 wrote:三立:柯文哲無能讓快篩民眾排隊 對阿雙北市長真的很有事,設什麼快篩站沒有快篩就沒有確診嘛扯時中神防疫後腿看看基隆跟桃園,沒有爆量就是沒有快篩嘛所以2022要加油,雙北 黨要拿回來就能繼續嘉玲加油
最會賣民粹,芒果乾,反中,黑中。又愛賺紅錢的商業團體。這些人就是兩岸越對立,他們賺得越多,對內幫忙累積政治聲望,對中卑躬屈膝,賣台劇。社區歌唱比賽,吹得像我是歌手。反正高智商,高學識。高社經地位都愛啊。那就繼續,我是當志村健在看啦。柯P也是他們吹起來的啊!只不過維持承諾,當白色力量。不入黨,就狂黑了喔
漲翻天 wrote:看了影片中,沒有你上面這句話,你自己腦補的嗎? 整部影片就是吹陳時中做的好,民眾自主做的好,雙北防疫能量不夠,超爛,市長都不知道在做啥。林靜儀醫師:我就是不知道台北新北市政府,是不是禮拜六禮拜天還維持不上班的狀態啊!這兩位市長除了出來開記者會,說自己很勇很強,除了這些動作之外,你們到底做了哪些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