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三立不演了,恢復全面攻擊姿態

三立:柯文哲無能讓快篩民眾排隊



黨媒真的很優質,反應很快。

先預言,未來黨媒會一路把疫情怪罪雙北市長,喊到選舉XD
2021-05-17 10:52 發佈
所以請三立告訴全台灣人,過去的1年半,中央指揮中心在快篩方面到底超前部署了什麼?
Likeag6

為何要把大家從美夢中打醒?

2021-05-17 15:18
Likeag6

為何要把大家從美夢中打醒?

2021-05-17 15:20
惡魔推銷員 wrote:
三立:柯文哲無能讓快篩民眾排隊


看了影片中,沒有你上面這句話,你自己腦補的嗎?
惡魔推銷員 wrote:
三立:柯文哲無能讓快篩民眾排隊


對阿
雙北市長真的很有事,設什麼快篩站
沒有快篩就沒有確診嘛
扯時中神防疫後腿
看看基隆跟桃園,沒有爆量就是沒有快篩嘛
所以2022要加油,雙北 黨要拿回來就能繼續嘉玲
加油
都不怕有報應欸?????
惡魔推銷員 wrote:
三立:柯文哲無能讓快(恕刪)


最會賣民粹,芒果乾,反中,黑中。
又愛賺紅錢的商業團體。

這些人就是兩岸越對立,
他們賺得越多,
對內幫忙累積政治聲望,
對中卑躬屈膝,賣台劇。

社區歌唱比賽,吹得像我是歌手。

反正高智商,高學識。高社經地位都愛啊。

那就繼續,我是當志村健在看啦。

柯P也是他們吹起來的啊!
只不過維持承諾,當白色力量。
不入黨,就狂黑了喔
請問 陳時中在幹嘛???
他又做了什麼??
漲翻天 wrote:
看了影片中,沒有你上面這句話,你自己腦補的嗎?

整部影片就是吹陳時中做的好,民眾自主做的好,雙北防疫能量不夠,超爛,市長都不知道在做啥。

林靜儀醫師:
我就是不知道台北新北市政府,是不是禮拜六禮拜天還維持不上班的狀態啊!這兩位市長除了出來開記者會,說自己很勇很強,除了這些動作之外,你們到底做了哪些事情呢?
確診西瓜恐怕要堆滿防疫指揮中心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