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訪問港澳大陸最大後遺症是甚麼?

個人覺得最大的後遺症是讓台灣人發現大陸比台灣進步太多了
大陸拼經濟
台灣拼藍綠

差距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台灣經濟成長連2%都不容易
大陸是6%
2019-03-27 15:24 發佈

形而上1006 wrote:
讓台灣人發現大陸比台灣進步太多了


還好他沒去上海
難怪最近台灣人民都覺醒了,一國兩制一定要做,經濟才會強

wonder_liar wrote:
還好他沒去上海...(恕刪)



臺灣還依耙子人覺得大陸同胞還在水深火熱~~~

wonder_liar wrote:
還好他沒去上海...(恕刪)

從电視上看,厦門北站的硬件也不差。
成天只搞小手段,能成什么大器?无能!

形而上1006 wrote:
個人覺得最大的後遺...(恕刪)


台灣經濟成長連2%都不容易
大陸是6%


全國只有韓在乎,其他人沒感覺


似乎只有他一人在拼經濟,其他人都在拼政治


拼經濟還被批的遍體麟傷,我看全世界也只有台灣有
韓去的都是大城市,台灣人還覺得心裡好受些,如果去一些三線城市都超過高雄,那真是滅頂之災。。我去過大陸70多個城市,江蘇和浙江的任何一個城市或者縣城,沒有一個市政不超過高雄20年的。

萬物基于 wrote:
韓去的都是大城市,...(恕刪)


那高雄空白的20年,可以去問問謝長廷陳菊這兩人加起來正好20年
以前裝看不見的
看見深圳應該很震撼

台灣不能再內耗下去了

SDB180426 wrote:
以前裝看不見的
看見...(恕刪)


我前陣子才去深圳2星期多........
只能說進步太快太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