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刪文刪文刪文刪文

不希望文章失焦
刪文!!!!!!!!
謝謝各位回覆
1515151515
2018-10-25 10:47 發佈

minemine1212 wrote:
我是一個公家機關的小小基層公務員,


這篇是在說基層公務員上班時間都在傳LINE罵政府嗎?
所以囉

國民黨做不好,大家罵
民進黨做不好,罵大家


看開點
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刪文
我也覺得當初決定要買這種車非常奇怪
難道不應該去調查嗎

還有版主po的對話也無法證實是真是假
剛好他老爸是深綠
然後他是年輕人, 誰對台灣好他就投給誰
這套路好像很熟悉

然後他是公務人員 有時間傳LINE,上mobile01
對了一定是在他休假的時候做的

然後待會TVBS的記者不知為什麼就會來到這邊
待會電視新聞的標題是
震撼 ,來自深綠的家庭 年輕人 決定投給xxx
我是不是太專業了

話說~ 所以普悠瑪呢~?

怎麼最後結論是哪個黨怎樣啊?

ps.樓上專業XD
個人認為兩黨做都很爛,沒一個為百姓來做〞理性〞的政策討論,而是黨意大於民意,選前公民是〞阿公〞,選後公民是〞夜壼〞丟在一旁要用再來,不用時還說臭!

minemine1212 wrote:
我是一個公家機關的...(恕刪)


真悲哀!

你爹的貼圖比你傳的有趣多了~
minemine1212 wrote:
我是一個公家機關的小...(恕刪)
我不懂

只是一個事件

就單獨針對這事件作檢討不行嗎

怪東怪西扯東扯西

哪個政黨有什麼關係

當政的(不管哪一黨)一定都會被罵啦




普悠瑪車子本身就常常出問題

這次事件看起來就是

原先就一直發現動力不足

重新啟動無效

司機於是把ATP關掉

結果速度起來了

但是後來變成




"失速列車"




目前資訊提供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