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宜蘭農舍越蓋越好嘛~

宜蘭農舍越蓋越好嘛~
宜蘭農舍越蓋越好嘛~

蓋得滿大滿好的嘛
昨天看了新聞
看來農委會有機會大力推廣了
2017-02-04 18:15 發佈

大言炎炎 wrote:
蓋得滿大滿好的嘛昨...(恕刪)


農地炒作第二春?看來農業團体要送他匾額上書:功在農民

陳阿片 wrote:
農地炒作第二春?看...(恕刪)


讓我們蓋好蓋滿

大言炎炎 wrote:
蓋得滿大滿好的嘛昨天...(恕刪)

好山好水
快見果實了
保重
有農地就等於有錢人
千萬來千萬去
又可對外稱是弱勢者
成為有錢的弱勢者真好
從2000年到2014年,宜蘭共有7600棟農舍,其中有3500棟是在縣長任內核發建照;如今接掌農委會主委消息一傳出,立刻被批評是「最會蓋農舍的農委會主委」




這就是最強的宜蘭經驗啦!大家請保重了

大言炎炎 wrote:
蓋得滿大滿好的嘛昨...(恕刪)

農業2.0時代
蓋好蓋滿
收房地稅是大財源??

農民免繳稅但屋主可能有繳?大力鼓吹?

新社會住宅
周邊還都是農田, 原本就可以蓋農舍,

只是放農具的地方, 不必蓋那麼講究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