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教改廿年:李遠哲:教改失敗是教育部長換太快

李遠哲:教改失敗是教育部長換太快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9065376.shtml?fb_comment_id=fbc_768299449907627_768320753238830_768320753238830#f1c333818

真是學問大!

台師大校長張國恩說,「李遠哲的教改都是從善意出發,因此邀請他來演講、回顧。」好個回顧歷史。

人家是作學問的,不要太當真!大家都知道,考一百分可以當飯吃嗎?他哪有錯?錯的是各位,以為「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他又沒有自稱是神,是大伙兒把「諾貝爾得主」當神而已,他不過是你我一樣是⋯⋯人!

這廿年多少學子「莘莘」,不是他們大學問家的事,他們只出「主意」,執行又不是他們⋯⋯說了半天,不!是廿年,這些「莘莘」學子不過是白老鼠而已,或者還不到「動物實驗」階段,還在「校稿中」,是大家太急了,就把它「上路了⋯⋯」


「教改」沒錯!錯的是人,因為這些「教授」:學問很大;至於「人」太複雜了,這是不同的課題,我只是其中一個「小人」而已。嘿,李大院士可以去選舉了哦。

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有這麼多委員,二年一任「社會上還有許多人不了解教改會只是一個為期兩年的臨時編組」,每次都是李大院士出來代表「大家」說話呢?到底是我們弄錯這個「大家」的意思,還是您呢?哦,「朕即大家」是您的學問吧!
2014-11-14 11:47 發佈

joseph0523 wrote:
李遠哲:教改失敗是教...(恕刪)


做賊喊抓賊...

joseph0523 wrote:
李遠哲:教改失敗是教...(恕刪)


李遠哲擔任教改會招集人~~~~太慢被換掉。
joseph0523 wrote:
李遠哲:教改失敗是教...(恕刪)

欲蓋彌彰

【釋義】:蓋:遮掩;彌:更加;彰:明顯。想掩蓋壞事的真相,結果反而更明顯地暴露出來。

【出處】:《左傳·昭公三十一年》:“或求名而不得,或欲蓋而名章,懲不義也。”
從漢人來了島上以後一切都變了,黑暗籠罩了我們的前途,從我小的時候,族中的長老就有一個疑問,我們該怎麼做?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joseph0523 wrote:
李遠哲:教改失敗是教...(恕刪)


李先生現在還有臉出來說話?

joseph0523 wrote:
李遠哲:教改失敗是教...(恕刪)


他還在啊!這實在太讓人--了。

--請各自表述!
看了兩次大概看懂意思
個人覺得教改是假議題
減輕學生負擔等等目前看來都是反效果
當初扁政府執政主導的教改
只有一樣是成功的
就是加強本土認同教育
淡化中華民國的認同感
看看現在的年輕人就知道
剛好念的都是當時教改的教科書

更擔心的是台灣的未來
支持獨立的可能會越來越多
希望我是錯的~



他跟那個姓魏是不是阿共派來的?
joseph0523 wrote:
李遠哲:教改失敗是教...(恕刪)

joseph0523 wrote:
李遠哲:教改失敗是教...(恕刪)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當初推李大師主持教改的一方形勢大好,
看來李大師重新出來大展身手的日子近了,
現在是為復出先舖梗吧。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