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24759 wrote:首次 #新制教召,小(恕刪) 不錯阿,感覺有在進步,之前美軍教官過來訓練應該有整體大幅改過,畢竟老美搞國民兵也很久了,這種教召才有用處,就地訓練了解當地環境,畢竟自己居住地方最熟悉,哪邊有制高點,哪邊可以狙擊,哪邊是死巷不需要依靠地圖都可以知道。戰時也知道自己該去哪邊報到或是負責哪塊區域,再來應該就是更新單兵裝備,從這次烏俄戰爭就可以看出,刺針飛彈跟標槍飛彈應該是可以大量購買配置
我只能說如果美國真不出手的話,烏克蘭靠自己能怎樣?哪裡重要了?還是有人覺得烏克蘭從頭到尾擺爛那美國就不可能出手?要認清情勢,認清自己的位置.順帶一說,這個教召干全民國防屁事?難道就同我一個老友一樣,說話老扯大家都這麼說,大家是誰?他是大家裡面的一個,所以他就代表大家,他就是大家,真相大白了.至於教召內容,簡而言之,連及格都算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