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明日邊界那樣的動力外骨骼適合用在戰場上嗎?

感覺很容易被亂槍打死
2021-10-26 15:27 發佈
看到敵軍開始穿?還是穿著去打敵人?
打到一半沒電,那是要穿著當累贅還是要脫掉繼續打
仗一開打就是幾天幾夜,最好有電可充
66JOE wrote:
感覺很容易被亂槍打死(恕刪)
andy0606 wrote:
看到敵軍開始穿?還是(恕刪)

海軍陸戰隊搶灘或空降敵人後方使用呢?
用星海航母那種

載一堆無人機

自動射或神風都行

人類走太慢了
只適合後勤補給使用。
五毛獵人 wrote:
只適合後勤補給使用。(恕刪)

那用電影異形2那種搬運機器人就好了
zoanthropy3957

萬一打仗打一半,突然故障怎麼辦? 會不會整個人定住?

2021-10-26 21:35
66JOE wrote:
感覺很容易被亂槍打死(恕刪)


怕死就把身體蓋起來啊,回去看阿凡達和鋼鐵人?
兩岸和平:接受集中營、特色管理、坦克輾人民。
裝B用

這是為了對付外星人火力不足使用,

用途在於對方是近距離交戰,所以使用遠端武力先行掃蕩...只是對方開掛而已

如果是雙方都是熱武器,應該會換成全身裝甲...
說真的希望這一步都不要到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