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v.sina.cn/weibo_ugc/2019-08-26/detail-ihytcitn2025325.d.html?cre=tianyi&mod=wmil&loc=8&r=0&rfunc=100&tj=cxvertical_wap_wmil&tr=166&vt=4&pos=24
Rook3324 wrote:殲20沒經過驗證怎麼能服役?中共軍機服役檢測是非常嚴格的懂嗎 那就飛出海讓 美 日 台 驗證看看隱身程度?? 還是龜在內陸死不出來 ??佔絕對數量的其餘戰鬥機 ( 殲7~16 ) 都沒隱身, 完了 ! 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