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就是多多飛 常常飛 最好每天飛..這樣 中國除非敢攻擊美國戰機或船艦否則"南海是中國內海" 就是則說給自己爽的笑話而已...區區兩架B-52 中國當然有能力擊落 但擊落後要讓老美善罷干休..那是沒可能的事...中國也沒啥資格好抱怨的 不是整天沾沾自喜繞著台灣跑...老美今天繞著你領海領空跑 有什麼不可以的?現世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