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腐敗墮落到骨子裡?!國軍少將也吸毒?!

剛剛看了節目~感覺匪夷所思非常誇張~少將上校一堆吸毒?!?!真的假的

還有一位臉皮史上最厚的政務官馮世寬!!!這樣的國軍還有救嗎~~"



2017-03-04 16: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骨子 國軍

Kh41 wrote:
還有一位臉皮史上最厚的政務官馮世寬!!!這樣的國軍還有救嗎~~"



越來越覺得他是被派來摧毀國軍的....

老鼠屎到處都有,國軍的弊病到處都是
但是我還挺欣賞馮老闆給自己打一百分的霸氣!
試問!如果第一階主管都不敢說這話!遮三掩四,還要小指頭翹起來說道歉
那國軍才真的是沒救了!
那是軍隊...
不是講人權的地方
說穿了...就是要比老百姓剽悍的地方
要比土匪流氓更不講理的地方...

訓練要確實精良...練出一身好體魄好技術
但是...精神上的呢!?

我們遇到流氓可以很簡單的拿起手機打110叫警察來一下!
警察來關切!大家收斂點
但是打仗的時候...作戰的人員打電話要呼叫的是誰?

如果看不慣!我倒是覺得就裁撤國軍好了...
反正都愛用不打仗的心態來看這些人事物

在我來說~看待國軍就是不能用正常觀點...

哀川 wrote:
老鼠屎到處都有,國...(恕刪)


依目前慣用語來講,
"知恥近乎勇"(沒人講),
和"948794狂";
似乎"狂"者是占上風,
但"狂"不見得"對",
而且狂比較不容易找台階下,
狂錯了,不知恥,就只能繼續硬拗!

時間久了,
9487(就是霸氣)可能會變成
9487(就是白痴)
誰知道?

哀川 wrote:
老鼠屎到處都有,國...(恕刪)

如果是上次小白事件,馮部長能剽悍維護國軍,我比較能給掌聲。
吸毒事件,我認為是社會問題影響到國軍,因為從民78年安非他命毒品大舉入侵校園開始,就埋下在各行各業都有潛在吸毒人口問題,包含老師、醫生都可能有。
但是國軍既然被爆出這問題,就該正面去面對,我不擔心軍人犯錯,我比較怕軍人不敢面對問題、承擔問題。
希望國防部能迅速把社會販毒進軍中的販毒網路給抓出來。

至於那個媒體習慣誇大了,不值得參考。
那些人為了上電視賺通告費,啥鬼故事也能編出來。

Kh41 wrote:
剛剛看了節目~感覺匪夷所思非常誇張~少將上校一堆吸毒?!?!真的假的



當初洪仲丘事件
名嘴也說了一堆匪夷所思的事.......結果呢
連檢察官都說營區一直被丟毒,這個案件不可思議。

不是將領內鬥,丟毒陷害,就是有另一種不可說穿的可能。

國軍吸毒人口,多半都是跟徵兵制有關。
那樓主看到左岸的荒唐事豈不是要切腹了
qzz1129 wrote:



說的就是國民黨...(恕刪)

國軍就是國軍,扯啥國民黨軍?你以為是槍聽我的話,我聽黨的話那個黨衛隊嗎?

突然想到,如果營區真有人吸毒且上癮.........他真的捨得丟一堆自己所在營區裡面並且讓自己有被抓到的可能?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