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屎到處都有,國軍的弊病到處都是但是我還挺欣賞馮老闆給自己打一百分的霸氣!試問!如果第一階主管都不敢說這話!遮三掩四,還要小指頭翹起來說道歉那國軍才真的是沒救了!那是軍隊...不是講人權的地方說穿了...就是要比老百姓剽悍的地方要比土匪流氓更不講理的地方...訓練要確實精良...練出一身好體魄好技術但是...精神上的呢!?我們遇到流氓可以很簡單的拿起手機打110叫警察來一下!警察來關切!大家收斂點但是打仗的時候...作戰的人員打電話要呼叫的是誰?如果看不慣!我倒是覺得就裁撤國軍好了...反正都愛用不打仗的心態來看這些人事物在我來說~看待國軍就是不能用正常觀點...
哀川 wrote:老鼠屎到處都有,國...(恕刪) 依目前慣用語來講,"知恥近乎勇"(沒人講),和"948794狂";似乎"狂"者是占上風,但"狂"不見得"對",而且狂比較不容易找台階下,狂錯了,不知恥,就只能繼續硬拗!時間久了,9487(就是霸氣)可能會變成9487(就是白痴)誰知道?
哀川 wrote:老鼠屎到處都有,國...(恕刪) 如果是上次小白事件,馮部長能剽悍維護國軍,我比較能給掌聲。吸毒事件,我認為是社會問題影響到國軍,因為從民78年安非他命毒品大舉入侵校園開始,就埋下在各行各業都有潛在吸毒人口問題,包含老師、醫生都可能有。但是國軍既然被爆出這問題,就該正面去面對,我不擔心軍人犯錯,我比較怕軍人不敢面對問題、承擔問題。希望國防部能迅速把社會販毒進軍中的販毒網路給抓出來。至於那個媒體習慣誇大了,不值得參考。那些人為了上電視賺通告費,啥鬼故事也能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