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弟是21XXT的戰駕兵,當時在裝校就聽說月祥樓發生過碟血事件,下部隊後長官和學長也都說曾看(聽)過裡
面鬼影幢幢,但小弟辜狗還有詢問很多裝甲老學長都說沒聽過,不知道有沒有也在裝校待過的前輩學長可以說
說自己的經驗?
2.裝校420野外教練場假城鎮附近,有個井,被封起來了,平時不是公差也幾乎沒人會走那條路,聽一個滿老的
田姓教官說,曾經有阿兵哥強暴民女之後把女生丟進那個井...有人知道詳情嗎?
3.裝校丙棟5樓自動沖水的廁所,我親身體驗過,是真的,不管是站安官還是半夜跟同梯偷抽菸,指定時間點都
會聽到沖水聲...
4.接下來是我聽同梯說的我覺得最恐怖的,關於中坑營區靶場必經之路上一間小房子的故事。
我同梯阿原說,他們打靶都會經過一間門口有土地公的小房子,房子不稀奇,土地公也不稀奇,奇怪的是...
土地公是破碎的...
而且每次經過房子裡面都會傳出人們哭嚎的聲音...男女老幼都有...
為什麼說最恐怖,因為我們這梯只要從中坑來的同梯都聽過,不管是早上中午還是晚上只要經過都會聽到幾
次,雖然不是每次都遇的到,但光天化日也夠恐怖了。
他們說曾經問過帶隊官,但帶隊官要他們不要轉頭,繼續走,後來帶隊幹部才說,本來有放土地公,但放了隔
天一定會變得支離破碎,放到第3還是第四尊的時候長官就放棄了。
知道這件事的人應該很多,但好像都不清楚詳情?
另外就是...花X部戰X營發生的,戰車半夜自己發車的事件,聽說衛兵嚇到衝回連上打死不肯回去站哨。
其實也不用跑回去,因為聽幹部說當時引擎聲把副營長他們都吵醒了...
戰車半夜都是從外面上鎖的...所以不可能有人在裡面...最後就指派了兩員阿兵哥硬著頭皮把車子熄火..
還有很多學長幹部講的鬼故事,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