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坑營區、裝校、花X部的鬼故事?

1.小弟是21XXT的戰駕兵,當時在裝校就聽說月祥樓發生過碟血事件,下部隊後長官和學長也都說曾看(聽)過裡

面鬼影幢幢,但小弟辜狗還有詢問很多裝甲老學長都說沒聽過,不知道有沒有也在裝校待過的前輩學長可以說

說自己的經驗?

2.裝校420野外教練場假城鎮附近,有個井,被封起來了,平時不是公差也幾乎沒人會走那條路,聽一個滿老的

田姓教官說,曾經有阿兵哥強暴民女之後把女生丟進那個井...有人知道詳情嗎?

3.裝校丙棟5樓自動沖水的廁所,我親身體驗過,是真的,不管是站安官還是半夜跟同梯偷抽菸,指定時間點都

會聽到沖水聲...

4.接下來是我聽同梯說的我覺得最恐怖的,關於中坑營區靶場必經之路上一間小房子的故事。

我同梯阿原說,他們打靶都會經過一間門口有土地公的小房子,房子不稀奇,土地公也不稀奇,奇怪的是...

土地公是破碎的...

而且每次經過房子裡面都會傳出人們哭嚎的聲音...男女老幼都有...

為什麼說最恐怖,因為我們這梯只要從中坑來的同梯都聽過,不管是早上中午還是晚上只要經過都會聽到幾

次,雖然不是每次都遇的到,但光天化日也夠恐怖了。

他們說曾經問過帶隊官,但帶隊官要他們不要轉頭,繼續走,後來帶隊幹部才說,本來有放土地公,但放了隔

天一定會變得支離破碎,放到第3還是第四尊的時候長官就放棄了。

知道這件事的人應該很多,但好像都不清楚詳情?

另外就是...花X部戰X營發生的,戰車半夜自己發車的事件,聽說衛兵嚇到衝回連上打死不肯回去站哨。

其實也不用跑回去,因為聽幹部說當時引擎聲把副營長他們都吵醒了...

戰車半夜都是從外面上鎖的...所以不可能有人在裡面...最後就指派了兩員阿兵哥硬著頭皮把車子熄火..

還有很多學長幹部講的鬼故事,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2013-10-23 0:22 發佈
自動沖水馬桶
我也遇過
但是
白天遇到自動沖水

我還浪費時間去等水滿
等水滿後
就會再沖一下

原來水會漏
等水滿了
再加上水管裡有水流出
就會導致水把水箱裡的水吸出來的情況


如果我半夜去上
一定會嚇到
那請教裝訓部(還是這個名稱嗎?)將軍山分遣隊督訓組還在嗎?有人聽過會議室門口衛哨由單哨改雙哨的鬼故事嗎?
在裝校受裝步訓時
我同梯在餐廳哨點站哨時
半夜2,3點聽到外面有大部隊跑步的聲音....
但是卻沒有看到任何人
當然他嚇死了沒有一探究竟的勇氣
還有,
不是聽說那台陳列在裝校裡面被火箭彈射穿的俄式戰車
輪子被焊死是因為半夜會自己跑
還有那台日式小戰車(忘記型號了,黃色的)也是一樣興致一來半夜會到處跑

AQUA-Hsu wrote:
1.小弟是21XXT...(恕刪)


希望會引發大家討論的興致呀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