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5
首頁
閒聊
軍事迷基地
板上有無海軍陸戰隊基地警衛旅的弟兄啊!
前往頁尾
1387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top_luo
top_luo
個人積分:38分
文章編號:2535117
38分
樓主
2007-03-26 16:55
我是警一營588T的,駐守海軍軍區各大門(四海門、中海門等......)
2007-03-26 16:5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板上
弟兄
海軍陸戰隊
基地警衛
1387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寒及
寒及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2535245
8分
2樓
2007-03-26 17:17
學長好, 警一營590T
役期前半看海, 後半看警閉室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eorge218
George21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535791
0分
3樓
2007-03-26 19:08
我是542T..
那時候只有警衛營而已!!
站過四海、凱旋、通研、航校等哨。
不知道內海友營區還在不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ouis0131
louis0131
個人積分:132分
文章編號:2536845
132分
4樓
2007-03-26 22:33
海軍陸戰隊基地警衛旅~儀隊連
557T ~(駐守 慈湖 忠烈祠)
不過我是海軍的~只是那時因為某事件
被海總把我們踢到~海陸去
不過後來04年就回歸海總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全谷
全谷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2537112
6分
5樓
2007-03-26 23:03
我是 537T 守過西子灣,壽山忠烈祠旁,壽山彈*庫,柴山,旗后山上,海軍第四造船廠....這樣會不會說太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ric_lai
eric_lai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2539359
15分
6樓
2007-03-27 10:26
哇!!! 都是學長 , 小弟是626T的 , 基警旅 旅部連 ...
我...還被叫去顧過左營馬場說...三不五時經過的都是馬...不是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op_luo
top_luo
個人積分:38分
文章編號:2539908
38分
樓主
2007-03-27 11:59
哈!哈!竟然01有基警旅的弟兄耶!!!超感動!
我守過自強營區(海軍彈總庫)後來移防到海軍軍區的神鷹營區,最後又移防到海鷹營區,但都是守軍區各個大門啦!快退伍時有當過海總哨哨長!!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syswork
syswork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540256
0分
8樓
2007-03-27 13:00
eric_lai wrote:
哇!!! 都是學長 ...還被叫去顧過左營馬場說...(恕刪)
這就是傳說中的「涼缺」嗎?......................陸戰66師路過亂入.........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jdean
jjdean
個人積分:796分
文章編號:2541060
796分
9樓
2007-03-27 15:27
654團精實為基地警衛旅時的團訓練官轉為旅訓練官...
後來因為不爽旅長而被貶到蘇澳去看海...
爽到退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ean2316
sean2316
個人積分:1160分
文章編號:2541086
1160分
10樓
2007-03-27 15:31
路過一下,我是590T,99師657團(加強步兵團)409營支援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5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