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好消息,薩德有望最快於今年3到4個月內在韓國部署完成。


jrta1597 wrote:
然而人們總是選擇性...(恕刪)


你知道藏人現在生活比起中共入藏前生活好上多少倍嗎

你知不知道中共入藏前西藏的生活是極少數人統治著大多數農奴

是農奴不是自由人
說實在的,南韓部屬薩德關我們什麼事?這算好消息嗎?除非樓主是南韓人。

ykd521 wrote:
說實在的,南韓部屬...(恕刪)


這對台商來說真的天大好消息.南韓想自絕錢途就由他

台商是不是可以趁此機會全面接收南韓在大陸的所有市場
狼0226 wrote:
這對台商來說真的天大...(恕刪)
對台商而言確實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趁機收復這幾年被韓商掠奪的市場佔有率,若政府願意口惠幫一把的話,更是絕好的契機。
上兵伐謀,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美國遠交近攻還是先拉韓國當肉盾,我國還排不上優先考量名單,這樣不是對我們情勢很好,何必拿我們熱臉急著當中美日的馬前卒貼上美國的冷屁股。
好消息嗎?

拿張椅子看後續吧!

你是老闆,有人到你這裡工作,賺你的錢,結果還拿你的錢要做對你不利的事,你會怎麼做?



狼0226 wrote:
老實說要K下來.除非美國已經部署了雷射反導系統.要不然以飛彈反導系統很難啦

而且目前洲際飛彈應該以北極路線為主.就像你說得射程最短代表酬載會更大(恕刪)


都給你講就好了。

領導:我們飛彈打出去會不會被薩德攔截

某指揮官:機率很小

領導:有多小

某指揮官:很小 很小

領導:到底多小

某指揮官:就很小很小

領導:.....................


不反中 不反共 專打SB開腦洞

狼0226 wrote:
這對台商來說真的天...(恕刪)


如果我是台商 這種"機會"是要樂觀"審慎"的...

誰都知道對岸是以政領商的國策 你確定兩岸關係會"好"到何時?
何況對岸現在跟台灣也沒處多好..

你現在把資金及市場推進去 時機不對時 人家不給你出來怎辦?
就算最理想狀況 南韓財團市佔被台灣吃掉八九成..
有沒可能中韓關係再改善 兩岸關係再惡化 就直接逆轉回來?

這就跟台灣那群陸客旅行社一樣 如果你"只會"做陸客團..
那麼"時機不對"時 試問你要轉型容易嗎?

做生意 最最最重要的 絕對不是看有多少錢可以賺 而是認真評估風險...
估計風險你是否承擔得起... 如果今天台商都混到如此了..
還沒這種思維 我只能說 該倒也是應該的 怪不了人...

我沒有說 不可以去趁這個機會 但是 一定要認真評估風險..
被中國表過的公司或國家 已經不是一兩家 家底不厚 就要有很高的危機意識...
必要時 你要有全部輸光 灰溜溜回來的打算 比起一些關在監獄的 已經不錯了...
151515151515181

kruppag123 wrote:
都給你講就好了。領...(恕刪)


薩德本來設計就是針定中短程飛彈.何時有攔截洲際飛彈的能力

狼0226 wrote:
薩德本來設計就是針...(恕刪)


有限或是效果未知不假,但直接判為沒此功能所以話就都給你講就好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United_States_national_missile_defense
不反中 不反共 專打SB開腦洞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