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JOE wrote:.好處是菜與水果可以吃多點(不過沒人想吃難吃的噴).(恕刪) 之前是有好吃的菜跟水果就多吃一點,邊打邊吃,記得有一次肉丸子很好吃,我吃了十顆,然後忙完後可以去營站輕鬆一下抽個菸。記得那時候要打160幾份,但又不是一個人打,打飯班有10-12人,1個人打16份的餐會很累就奇怪了,當然有些單位的打飯班可能不只打飯和洗幹部餐盤,這些跟我單位的不一樣,就不予置評了。
trooper62 wrote:現在都打"1985"...(恕刪) 還有起床太早了,睡不夠也要打‧打完電話還不夠,還哭著跟家人講,要找將軍來當說客‧不然會活不下去‧有些人剛站完衛兵,睡不到兩個鐘頭‧還不是照樣要起床點名‧
kyamato wrote:080是甚麼?除疤軟膏?沒當過兵的就別在這屁了! 080這個詞跟T數有絕對的關係吧。我當兵時中華電信的免付費電話都是080開頭的,我沒特別記申訴電話的號碼(我們預官訓時沒被要求記這個,反正軍人補給證(還是套子上)就有印),印象中我們那時都用080來代稱申訴專線。退伍後一陣子中華電信才把免付費電話改0800開頭,所以後來應該是用0800來代替080的意思了吧。
陳小春2525 wrote:我什麼時候抓PTT的(恕刪) 你PO PTT的文來說你看打飯班爽,但你根本最基本的問題都不知道。一個連160多個? 10~12個打飯班? 你確定這是下部隊?打飯班最爽?就知道你都在掰~~~你還說你下部隊在成功嶺,呵呵!
當兵時聽說是這樣的:有食勤專長的會優先撥補給外島,外島夠了再給本島野戰部隊,野戰部隊夠了就是總部,然後是司令部,再來才是後勤單位,我們又是某單位精實案合併後的下屬單位,所以他們挑剩了才有兵給我們,所以我們伙房當兵前的民間專長是拌水泥,大鍋炒起來跟拌水泥是一個樣子............(我們單位伙房的鍋勺跟拌水泥的那根鏟子真差不多大)
kyamato wrote:.你還說你下部隊在成功嶺,呵呵!.(恕刪) 成功嶺是新訓中心,不是一般部隊,我只在成功嶺,沒去過一般部隊,可能你部隊的打飯班很累吧?你的打飯班是做些什麼?怎麼退伍那麼久了還唉成這樣?若說在成功嶺當兵真的累的是士官跟伙房兵,這個真的光看就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