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現代陸軍的伙食...變好了...

66JOE wrote:
.好處是菜與水果可以吃多點(不過沒人想吃難吃的噴).(恕刪)


之前是有好吃的菜跟水果就多吃一點,邊打邊吃,記得有一次肉丸子很好吃,我吃了十顆,然後忙完後可以去營站輕鬆一下抽個菸。
記得那時候要打160幾份,但又不是一個人打,打飯班有10-12人,1個人打16份的餐會很累就奇怪了,當然有些單位的打飯班可能不只打飯和洗幹部餐盤,這些跟我單位的不一樣,就不予置評了。
現在都打"1985", 把以前的各專線都整合在一起

大部分都是天兵在打,洗澡熱水不熱打1985,飯吃不飽打1985,驗槍跪太久打1985,跳電沒冷氣吹打1985,跑3千太累了打1985,被禁假打1985

現在陸軍當兵有吃那麼好?
真是不敢相信

記得1992當預官時 (空軍), 支援衛武營新兵訓練
那個飯菜簡直慘不忍賭, 我想現在的監獄應該都吃的比30年前新訓中心好太多

trooper62 wrote:
現在都打"1985"...(恕刪)

還有起床太早了,睡不夠也要打‧
打完電話還不夠,還哭著跟家人講,要找將軍來當說客‧
不然會活不下去‧
有些人剛站完衛兵,睡不到兩個鐘頭‧
還不是照樣要起床點名‧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likeiphone5 wrote:
隨便去一個基層連啦保(恕刪)

平常她不是大胃王,怎麼這影片裏面吃得那麼客氣‧
我以為她要把所有的餐點都一個人吃光耶‧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kyamato wrote:
080是甚麼?
除疤軟膏?

沒當過兵的就別在這屁了!


080這個詞跟T數有絕對的關係吧。

我當兵時中華電信的免付費電話都是080開頭的,我沒特別記申訴電話的號碼(我們預官訓時沒被要求記這個,反正軍人補給證(還是套子上)就有印),印象中我們那時都用080來代稱申訴專線。

退伍後一陣子中華電信才把免付費電話改0800開頭,所以後來應該是用0800來代替080的意思了吧。
陳小春2525 wrote:
我什麼時候抓PTT的(恕刪)


你PO PTT的文來說你看打飯班爽,但你根本最基本的問題都不知道。

一個連160多個? 10~12個打飯班? 你確定這是下部隊?

打飯班最爽?

就知道你都在掰~~~

你還說你下部隊在成功嶺,呵呵!
jiunyiu

「一個連160多個? 10~12個打飯班? 」這種編制和我在成功嶺大專集訓時的編制差不多,那時是各班在輪的,對大專集訓生來說可以蹺掉半堂課是天堂~~~~~~

2022-01-01 19:06
當兵時聽說是這樣的:

有食勤專長的會優先撥補給外島,
外島夠了再給本島野戰部隊,
野戰部隊夠了就是總部,
然後是司令部,
再來才是後勤單位,
我們又是某單位精實案合併後的下屬單位,
所以他們挑剩了才有兵給我們,
所以我們伙房當兵前的民間專長是拌水泥,大鍋炒起來跟拌水泥是一個樣子............(我們單位伙房的鍋勺跟拌水泥的那根鏟子真差不多大)
kyamato wrote:
.你還說你下部隊在成功嶺,呵呵!.(恕刪)


成功嶺是新訓中心,不是一般部隊,我只在成功嶺,沒去過一般部隊,可能你部隊的打飯班很累吧?
你的打飯班是做些什麼?怎麼退伍那麼久了還唉成這樣?若說在成功嶺當兵真的累的是士官跟伙房兵,這個真的光看就很累。
jiunyiu wrote:
有食勤專長的會優先撥補給外島,

難怪我連上會有餐飲相關的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