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90

烏克蘭對俄羅斯展開特別軍事行動, 烏軍稱在庫斯克建「軍事司令部」(持續更新中)

2好3壞 wrote:
沒有堅定信仰烏拉衝鋒...(恕刪)


笑死了
放北約就不用運到前線喔
就不用路過烏克蘭後面喔
你只會鬼扯而已
economic wrote:
笑死了放北約就不用運...(恕刪)

economic wrote:
笑死了放北約就不用運...(恕刪)


好笑的是你阿
北約要運到烏克蘭前要先通知俄羅斯嗎
俄羅斯有知道後勤怎麼運到烏克蘭的情報嗎
俄羅斯有精準命中上千公里移動車輛能力嗎
出一張嘴說打哪就打哪嗎
你是不是依舊幻想好幾年了俄羅斯越打越有錢
難怪一臉黃俄樣
連王志安都對俄烏戰爭改觀了
俄羅斯後勤被烏克蘭隨便打
俄羅斯不敢打烏克蘭放在北約的後勤
是要打個毛
不過黃俄依然信仰只有俄羅斯烏拉衝鋒永遠戰無不勝
俄軍威武
俄羅斯不管被怎麼炸永遠都是抓癢而已
黃俄就跟邪教一樣

tjptw

剛剛看張召忠都看壞俄羅斯了

2026-06-24 12:16
economic wrote:
笑死了放北約就不用運...(恕刪)

shuling0909

現實是、俄烏雙方的導彈和無人機的火力投射比約是9:1喔、只是烏的打擊更容易上西方媒體大肆報導。

2026-06-24 2:38
2好3壞 wrote:
好笑的是你阿北約要運...(恕刪)


你算了吧
大外行只會意識形態鬼扯
不然運補可以瞬間移動喔
車在路上都看不到喔
  • 49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9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