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周渝民 wrote: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
日本人這段話是捧殺嗎?
台灣潛艇能力不錯略優於日本
》日本應該更加強武裝
公開說台灣保密工作不好
》暗示歐美停止出售台灣系統
雖然日本跟台灣民間友好
但我向來認為日本把台灣視為潛在威脅
可能跟韓國的位置不相上下
台灣跟日本的海域爭端其實一直都有
只是某黨壓著不報而已
潛艦技術輸出國更不可能有日本
這點從很多歐美專家分析
都已經可以看出來了
從種種跡象
我都不認為這個司令講的話是單純的分析
難得你的發言有正常,我也認同你說的,查理也轉性了,選舉將到,什麼怪現象都有。
(這張點擊看大圖)

以下是yt在半年前拍到的

以下是我在10月中拍的

日本人連這個都防,
等到我國9月底公開潛艦國造完工,
它就把禁止攝影拿掉。
不過是日本上上代的產品還防成這樣,
台灣又不是完全沒有潛艦服役,還去抄你日本上上代的產品?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