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日前潛艦司令:台灣海鯤潛艦戰力「略優於日本潛艦」

查了一下,若內線交易的犯罪金額一億元以上,是七年以上刑責。若洩漏國防機密,導致潛艦得不到盟友最新科技的支持,刑責反而沒有洩漏上市公司機密的內線交易重。法律上,國家利益沒有企業利益重要,政府相關單位應該想一想是否恰當。
7745d wrote:
查了一下,若內線交易...(恕刪)

鎮小江共諜案,鎮小江才判四年,另一涉案人退役少將許乃權,才判三年,出獄後還有每月七萬的退休金可領。
合理嗎?
owlowlowl0212

該修法涉洩密軍人取消退休俸!

2023-10-27 12:17
這只是擺明了叫台灣勇敢當炮灰站在最前線..日本潛艦略遜於台灣潛艦就不費過來了..
愛。回。家

日本已經擋第一線,地圖會看嗎?這都看不懂。。。

2023-10-16 10:31
owlowlowl0212

人家只是客套話! 整體靜音 潛深 潛伏時間....都完全比不過人家

2023-10-27 12:18
愛大,就不要回他了

判斷力,邏輯力,思考力都可憐啊

幹嘛回應他
台船快點把泊港測試影片整理一下上傳


例如海鯤號現在十月正在進行的測試項目之一,就是官兵生活廢棄物的排泄系統,這個排泄系統就是要把官兵的生活廢棄物壓縮,再把壓縮物從壓力殼裡擠到海中,在擠出去的過程裡,就牽涉到一個叫做「貫穿件」的東西。它會貫穿潛艦裡的生活區和外面的海水,裡面不能有水,外面有水,要怎麼將壓縮物排出海水又不會倒灌,這又是一個技術。「而這個設備恰好就是曾經人家不肯做後自己開發出來的」。
owlowlowl0212

不是人家不肯做! 是開價我們嫌貴! 我倒覺得第一艘得用舶來品! 第二艘才自製這樣有比較才能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 夠不夠格自製!

2023-10-27 12:21
怎麼個優法
沒說略優於日本那級潛艦...蒼龍嗎...
66JOE

別傻了,頂多頂多跟親潮級依打平,但我覺得可能連親潮級都輸

2023-11-02 19:48
彰化周渝民

親潮有側面聲納嗎?哩馬幫幫忙

2023-11-06 22:55
彰化周渝民 wrote: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

日本人這段話是捧殺嗎?

台灣潛艇能力不錯略優於日本
》日本應該更加強武裝

公開說台灣保密工作不好
》暗示歐美停止出售台灣系統

雖然日本跟台灣民間友好
但我向來認為日本把台灣視為潛在威脅
可能跟韓國的位置不相上下
台灣跟日本的海域爭端其實一直都有
只是某黨壓著不報而已
潛艦技術輸出國更不可能有日本
這點從很多歐美專家分析
都已經可以看出來了
從種種跡象
我都不認為這個司令講的話是單純的分析

難得你的發言有正常,我也認同你說的,查理也轉性了,選舉將到,什麼怪現象都有。

(這張點擊看大圖)



以下是yt在半年前拍到的



以下是我在10月中拍的


日本人連這個都防,
等到我國9月底公開潛艦國造完工,
它就把禁止攝影拿掉。

不過是日本上上代的產品還防成這樣,
台灣又不是完全沒有潛艦服役,還去抄你日本上上代的產品?
彰化周渝民

日本一直是一個有擴張主義的民族,從日本戰敗後到現在,日本的海洋勢力範圍其實一直在擴張,這是事實,沖之鳥礁那個小石頭都能水泥加固,這種行為跟中共有什麼差別

2023-11-06 23:01
彰化周渝民

所以我完全不認為日本會輸出給台灣任何潛艦關鍵技術,大部分應該是台船逆向劍龍級跟自己設計,關鍵零件由英美法出售

2023-11-06 23:03
不知日前潛艦司令現在怎看海鯤艦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