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

大家認為最漂亮的飛機是哪台?

哇~考試100分 wrote:
答案揭曉囉!是這台變...(恕刪)

這樣子是真的不錯看啦~但有點像會飛的汽油桶
sheep7101516 wrote:
F-22的確拿這架戰...(恕刪)


CE9ASNGF wrote:
100分先生阿 這裡...(恕刪)


估計是他們國家的人被洗腦徹底了.
義和團思想無所不在....
在經濟國防超英趕美的現況下.
出現威力強大的嘴砲.

肯定是韓國人也抵擋不住.
特別是連中國都是韓國的韓國思想...

我覺得是F-22
應該是接替F-15的現代美國空軍主力吧!!
在很多電影中也有出現過
Bond_X wrote:
我覺得是F-22應該...(恕刪)

沒錯阿..他是下一代美國空軍主力....
只是因為價格夭壽貴..所以換裝緩慢...
sheep7101516 wrote:
F-14雄貓的TF3...(恕刪)


所以造就了"最佳氣動力外型搭配最爛發動機"的傳說

拜TF30發動機所賜,F-14A的飛行性能幾乎被毀掉
剛剛查了一下維基百科

原來TF30是第一具安裝後燃器的渦輪扇發動機
首次運轉約在1960年
幾乎和J79同輩份的發動機裝在F-14裡面
不過當時好像也沒有別的發動機可用了
該說F-14太早出現還是F100發動機太晚出現呢?

其實TF30也不爛啦
只要飛行員推油門不要太猴急,戰機不要做激烈的動作,地勤照早晚細心呵護噓寒問暖,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放綠色乖乖,就可以快樂彈射平安歸.........
飛行員:FXXK!!那我去開運輸機就好啦!!!(翻桌)
卡繆 wrote:
Z-Gundam裡面...(恕刪)


那你要不要申請改名成卡米優呀?
萊登 wrote:
那你要不要申請改名成卡米優呀?


或是卡密兒

或是新人類死小孩
十機九移,換過八鏡七店六街五老闆四處跑,還得三買二測,一台爛貨
所羅門的惡夢666 wrote:
或是卡密兒或是新人類...(恕刪)


卡密兒太娘了...跟卡蜜兒會搞混...

還是我的強尼 萊登比較響亮
  • 4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