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9ASNGF wrote:100分先生阿 這裡...(恕刪) 估計是他們國家的人被洗腦徹底了.義和團思想無所不在....在經濟國防超英趕美的現況下.出現威力強大的嘴砲.肯定是韓國人也抵擋不住.特別是連中國都是韓國的韓國思想...
剛剛查了一下維基百科原來TF30是第一具安裝後燃器的渦輪扇發動機首次運轉約在1960年幾乎和J79同輩份的發動機裝在F-14裡面不過當時好像也沒有別的發動機可用了該說F-14太早出現還是F100發動機太晚出現呢?其實TF30也不爛啦只要飛行員推油門不要太猴急,戰機不要做激烈的動作,地勤照早晚細心呵護噓寒問暖,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放綠色乖乖,就可以快樂彈射平安歸.........飛行員:FXXK!!那我去開運輸機就好啦!!!(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