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2020 wrote:
想當初3年多前在軍版...(恕刪)
閉啥嘴啊! 你說明了啥?
我還是支持要有小型潛艇來在台灣海峽使用!
中大型潛艇在東部獵鯊跟南海破交
德國自用212型只有浮航1450 tone 潛航約1700 tone
挪威210型 浮航1040潛航1150
這些都沒有戰力?
MDC+ 浦項級 看過嗎
考慮事發當地水深只有25至30公尺,海面浪高2.5公尺,又有湍急海流,朝鮮將近2000噸的R級潛艦很難在此種淺水作戰,而必須與波浪搏鬥的半潛艇也不太可能 在這種浪高之下有效作業,因此韓國海軍認為朝鮮玉桂級(排水量85,長20m、寬3.1m、高4.6m,續航力140~150km噸,配備兩門406mm魚雷管)或鯊魚級(排水量300噸,長34m,寬3.8m,高3.2m,配備四門533mm魚雷管,可持續在海上作業20天)等小型潛艇 比較有嫌疑,其中又以續航力較長的鯊魚級可能性較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