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聘用歐日工程師協助潛艦細部設計台船施工藍圖共分6個組


浦燒肉丸子 wrote:
馬執政。中央只是讓...(恕刪)


這案子詐貸是在2016 2月發生
有公股行庫涉案 中央會沒事?
都推給地方政府? 你會不會太搞笑

住在台北的台中人 wrote:
既然講到飛機的研發...(恕刪)


有專業的來說明了
台灣自製的風險在我們有很多的設備需要進口,但現在仍然確定不了
這會牽扯到設計上細部的調整,且不同來源的整合也是很大的風險


萊七逃 wrote:
問題專家都是相關潛艦製造工作退休人員,不是阿貓阿狗來湊隊的,後續也有美國政府監工測試保證這有收20%費用。


何謂專業?
找來的夠專業?
收錢就一定可以處理到好?
美國人拿啥保證一定會弄好?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economic wrote:何謂專業?
找來的夠專業?
收錢就一定可以處理到好?
美國人拿啥保證一定會弄好?..(恕刪)


以目前來看一定比你專業,那些都在各大廠潛艦部門待到退休,你不服認為比他們專業,可以毛遂自薦去台船應徵,看人家鳥不鳥你。

這是台灣政府跟美國政府以軍售模式簽定潛艦案
不是商售案對個別公司廠商。,不是美國政府保政,難道要你鍵盤保證
我覺得上報又在釋放風向在畫唬爛,說不定還有透過國防部否認時刺探軍機的意圖

當年台北捷運亂七八糟,但我們就是能自失敗中學經驗,幾十年過去了,台北捷運比會大當機整條停擺的新加坡、香港捷運好太多了,更不要說北京、上海的還會大撞車。

萊七逃 wrote:
以目前來看一定比你...(恕刪)


比我專業沒用
要對這個案子夠專業才有一丁點用
這案子也不是專業的人來就有用,那些設備買不齊,一樣沒用

萊七逃 wrote:
這是台灣政府跟美國政府以軍售模式簽定潛艦案


台灣政府和美國政府簽的?
台灣有這個能力和美國政府簽喔
更別說美國也是選舉國家,後面的不認又不是沒發生過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台灣向後退 wrote:
我覺得上報又在釋放...(恕刪)


捷運.潛艦兩者技術等級完全不同也可以扯在一起談嗎

萊七逃 wrote:
這案子詐貸是在2016...(恕刪)


公股銀行董事是誰???

要不要查一查???

出了事情之後為什麼立刻跑人???

中央有關係那怎麼可能高雄市政府只想把事情壓下來???

到了現在都要2020了執政黨完全不敢提慶富???

硬要扯中央...難道陳菊在幫馬英九擦屁股???這邏輯你覺得有可能嗎???

反正現在都已經在追了...就等著看好戲吧...


淺艦國造出問題...那菜總統團隊才是真的完完全全脫離不了關係...


好圖狼 wrote:
捷運.潛艦兩者技術等級完全不同也可以扯在一起談嗎


號稱會完全自製潛艦的土共,居然北京、上海捷運還會撞車與大停擺,還不是只有一次,這樣看來捷運比較困難

這樣說來,台灣捷運都能自製了,那潛艦自然也沒難度
很多人不曉得所謂監造合約會是甚麼樣子 當然洛馬與美軍可以來幫忙有一些甜頭

但是這些專家也不是笨蛋 責任義務都會講得很清楚 雙方簽字畫押才算數

洛馬與美軍當然是很有經驗 美國海軍在1990年代初期還有幾艘傳統動力潛艦

加上美國海軍對傳統動力潛艦非常戒慎恐懼 會有實際運作經驗來提供協助

洛馬是美國的潛艦戰系製造與整合大廠 對這種生意當然是多多益善

關鍵在那裏 人家來幫忙監造 但不代表負全責 作媒不包生兒子

萬一設計或系統選擇有問題 人家只是幫忙監造也是莫可奈何

當然監造的廠商會有建議 但花更多錢並延長工程進度 可不是監造要負責的

之前台灣FMS的美國新武器系統開發就發生問題後來認賠 開發案是有風險的

F-16V這類武器相對洛馬是小意思 風險很低 頂多差一點慢一點 不會做不出來

潛艦的部分有這些專業廠商來助陣 當然會比起台船自立自強還要靠譜

但是這類計畫發生超支與延誤這類問題 這些專業廠商也是常常會踩坑的

真的不要認為簽了"監造"的合約又付了額外的費用就高枕無憂
economic wrote:
比我專業沒用要對這...(恕刪)


你那麼:磚業:你說說看那些設備買不齊的。

美國對台軍售最後階段都不用簽約? 台灣政府賴帳怎麼辦?
你應該連社會都還沒出吧! 什麼鳥回文美國政府不認?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