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x9x9 wrote:還不如買伊朗的閃電80我沒說買垃圾不好但記得分類 垃圾?屌打IDF、有F16的80%戰力你覺得是垃圾?對梟龍而言、台灣除了F16V其他在役的戰機都是垃圾、當然也包括那個垃圾中的垃圾「擁英」。
牛奶伯 wrote:9次主權違約的阿根廷, 把賴帳當成天賦人權.這新聞也只有巴基斯坦自己在炒而已, 沒看到阿根廷政府的官方聲明.搞了半天別又像歹千十, 都只有小粉紅的腦補訂單. 阿根廷4成是窮人 數萬人上街頭示威求工作(中央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6日綜合外電報導)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今天有數萬民眾走上街頭,直言快活不下去,要求政府改善經濟狀況。阿根廷正飽受高通貨膨漲、高失業率以及日益嚴重的貧困所苦。法新社報導,民怨爆發之際,總統艾柏托.費南德茲(Alberto Fernandez)的執政聯盟在11月國會大選前初選遭受沉重打擊,參議院多數席次恐怕不保。阿根廷勞工階級要求工作飯碗,同時增加糧食補貼,原已嚴重的經濟危機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而惡化,4500萬人口中多達42%陷入貧困。一名自稱是3個孩子母親的示威者吉塞拉(Gisela)告訴法新社:「我不支持或反對政府…我們只是想要工作,我們想要工廠。」自2018年以來的經濟衰退中,阿根廷是世界上通膨最嚴重的國家之一。1月至8月為32%,且欠國際貨幣基金(IMF)440億美元,本月必須支付19億美元,12月前還要再支付另一筆19億美元。阿根廷去年GDP下降9.9%。阿根廷政府今天預測,2022年經濟增長率為4%,通膨率為33%。阿根廷訂於11月14日舉行國會選舉,將改選眾議院一半席次和參議院1/3席次的議員,中間偏左的執政聯盟眾人陣線黨(Frente de Todos)在上週末舉行的期中選舉初選,僅拿下不到31%的選票。抗議者貝里波尼(Eduardo Belliboni)告訴法新社:「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當局)會感到驚訝,你可以看到他們並不住在我們社區,但民眾對於沒有工作和教育的憤慨是顯而易見的。」看起來不像是有錢可以付買戰鬥機錢的樣子!
其實大家心知肚明!中共外銷戰機不是為了錢,主要也是為了拓展其本身軍武的知名度及國際市場美製武器滿天下,唯獨缺少中國製中共急於外銷其軍武,可增加知名度外更欲謀求一席軍武市場,銷售金額是其次,拓展國際市場才是重點為了上國際檯面,銷售不一定取全額,半買半相送甚至以物易物,或互相簽定某種協議以軍武交換,經濟弱勢及第三世界國家最為盛行簡單的說,有錢就買美、英、法製軍武,沒錢至少也要想方設法買純俄製武器,其他就……參考參考貝
effo wrote:中國上下最想換的應該是阿根廷足球員入籍代表中國打世界杯周星星: 賭債肉償行不行? 據說阿根廷的美女如雲⋯不過南美的人種也是類似俄羅斯⋯十幾歲到20多歲時最美,到中年之後就容易發胖!